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荣腾科技 Novamsc 0026 ,rm0.23 buy in--



沾消費稅光環 榮騰科技交投熾熱
Published at 2014-11-26 20:43:33 by 中国报

 (吉隆坡26日訊)連續數家公司沾上消費稅的光環后股價水漲船高,分析師預計,榮騰科技(NOVAMSC,0026,創業板科技)或會是另一家可從消費稅中獲利的科技公司,消息推動該股躍升成為投資者追捧對象,一舉闖進十大熱門股之列。

 市場已有多家公司蒙消費稅“恩寵”,從最早的MYEG服務(MYEG,0138,主要板貿易)到后來的競優國際(IFCAMSC,0023,創業板科技),無不因為與消費稅沾光或商機而獲投資者追捧。

 The Edge研究發布報告后,榮騰科技今早甫開市已躋身熱門股之列,不過股價掛平盤19仙,休市時稍揚1.5仙,掛20.5仙,交投達4778萬9500股,午盤則維持窄幅波動,不過交投進一步擴大,閉市時該股起1.5仙至20.5仙水平,成交量6945萬8800股。

 報告中指出,榮騰科技股價單單是上個月股價即翻倍至3年最高水平19仙,但過去數年財報表現卻無甚驚喜,甚至曾經錄虧損。

 “目前未能斷定升勢可否持續,或判定榮騰科技僅是另一隻消費稅概念股,截至6月底,該公司訂單幾乎按季翻倍至4680萬令吉,足以應付未來1年半營運。”

http://www.novamsc.com/index.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