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财富背后的28个理财习惯


摘要: 我们不难发现每一个富翁都有其独特的理财方式,致富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不是偶然的。巴菲特曾将他的致富原因归结为:习惯的力量。没有了良好的投资习惯,一切财富都将离我们远去。有好的投资理财习惯,才能够获 ...
我们不难发现每一个富翁都有其独特的理财方式,致富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不是偶然的。
巴菲特曾将他的致富原因归结为:习惯的力量。没有了良好的投资习惯,
一切财富都将离我们远去。

63095c90464f4b0898841e56c6b645a1.jpg

有好的投资理财习惯,才能够获得财富的保值增值,习惯直接影响人的一生。

下面28个理财习惯让你不富都很难。

1.储蓄和投资高效并行。

观点:

●不储蓄,绝对成不了富豪;
●储蓄不是美德,而是手段;
●努力工作赚钱不是为了消费而是为了投资;
●储蓄是守,投资是攻;
●时间就是金钱;
●储蓄和投资都要趁早;
●与其感叹贫穷,不如努力致富。

2.负债也是一种资产。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让钱灵活地滚动起来的人,另一种是被前一种人无形中把钱滚走的人。富人,就是能让钱灵活滚动起来的人。

观点:

●想买房,贷款吧;
●只想还债的人成不了富豪;
●巧用债务创造更多的收益;
●借债一定是为了投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