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小摩:管理层强‧预售亮眼 绿盛世迈向房产巨头


  2015-04-05 09:56 


  • 绿盛世房地产计划预售表现亮眼。


(吉隆坡4日讯)摩根大通(JP Morgan)表示,凭著强劲的管理层领航、系列企业互动陆续完成,加上房地产计划预售表现亮眼,使得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股)蓄势待发迈向房产巨头的目标。
该機構在报告中指出,随著绿盛世的转型计划以及系列企业活动将陆续在次季完成,公司基础面,如盈利增长以及投资回酬幅度,已接近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产业股)。
“豐富经验的管理层,强劲的品牌定位,加上拥有黄金地段土地,都成为绿盛世的优势。”
绿盛世的附加股发行计划,料将在次季完成,这项活动可将公司市值,提高四倍至45亿令吉(12亿美元)。
目标價RM2.60
此外,即将上市的特殊收购公司,可让绿盛世在不加重负债负担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公司业务版图。
摩根大通在计入实际净资产價值20%折扣後,调整後的绿盛世目标價为2.60令吉。
销售数字推动股價
该機構也将绿盛世今年與明年的预售增长预测,分别上调10%及12%,预期今年的销售可达28亿令吉,下一年可达37亿令吉,相较管理层订下的30亿以及40亿令吉销售目标。
报告指出,绿盛世在一开始就维持高水平的本益比,但公司预售数字以及实际净资产價值,是推动股價表现的关键。
综观该公司近期的销售记录與发展,纵然目前是淡季,但该公司首4个月销售已达6.2亿令吉,相信在未来4项发展计划推介後,销售增幅将加快。
这些发展计划,包括士毛月的Eco Majestic城镇计划,以及前身为半山芭监狱的武吉免登商业中心(BBCC)项目。
虽然房市购兴减速,加上负债比例扬升或成为隐忧,但绿盛世稳健的品牌,以及公司聚焦在城镇发展计划,将可支撑获利增长,因城镇发展项目始终是需求的保证。http://www.nanyang.com/node/691774?tid=4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