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马来西亚房产:绿盛世集团伊斯甘达4大热销楼盘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中心讯:绿盛世集团(Eco World Development Group Berhad,前身为Focal Aims Holdings Berhad)是一间拥有远大抱负的房地产发展商;勇于创新,同时为具有永续发展项目景观作全新定义和改革。
        这家由一群建筑界杰出精英所领导的上市公司,愿景是“创造明天和未来”,希望每一项发展项目打造成世界级生态家居,为每个人开创更美好的绿色未来。绿盛世近期数个土地收购计划若顺利完成,土地储备总面积将会从991英亩提升至约4926英亩,而发展总值则将迅速提升至470亿令吉。届时,绿盛世将与国内各大知名房地产发展商并驾齐驱。
        目前,绿盛世共有12个能够满足各阶层人士需求的发展项目,包括价格适中的房屋、华丽豪宅、高楼综合发展项目和绿色工业园。这些新项目,全坐落在马来西亚主要区域策略性地点,包括吉隆坡、槟城和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其中,近几年来房产市场发展极为蓬勃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绿盛世就在特区内的不同策略性地点,分别推出以下4个受人瞩目的产业项目。

        EcoBotanic
        EcoBotanic绿色城镇坐落在努沙再也,同时毗邻教育城(EduCity)。高尚的围篱式城镇将建造毗连式半独立式洋房、半独立式洋房和独立式洋房。城内还包括EcoNest豪华服务式公寓,低密度且具备完善的生活设施。而围绕此公寓而建的EcoBoulevard,则是努沙再也内其中最具创新设计概念的商业楼宇,势必带来振奋振奋人心的生活体验。

        EcoTropics
        占地1000英亩的EcoTropics综合生态城镇,拥有永久地契,发展总值约54亿令吉。除了住宅区,也将打造商业中心,包括采用全新经营概念的Eco Business Park,预计将是最令人期待的商业热点。另外,EcoTropics将被大幅改造,包括扩大道路、提供全天保安服务、建立多个小型公园、精致花园,以及迎接居民回家的宽阔林荫大道,生活设施臻至完美。

        Eco Business Park(EBP)
        Eco Business Park I、II及III属于绿盛世发展的综合工业园系列,坐落在依斯干达特区的策略性地点,交通四通八达,便于通往巴西古当大道、东部疏散大道、南北大道、新山市中心、新柔长堤、马新第二通道和士乃国际机场。Eco Business Park具备高智能环保设计、配置业务解决方案、协同智能设施共享和一个专有的“EBP一站式商务解决方案” 以协助那些特别是总部设在海外,将业务设在马来西亚的业主。此外,Eco Business Park I第二期与EcoBusiness Park III结合了零售、办公室、陈列室和仓库的安全围篱发展。

        EcoSpring & EcoSummer
绿盛世伊斯甘达特区楼盘EcoSpring
        EcoSpring绿色城镇和EcoSummer绿园城镇,静卧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之地不佬走廊的绝佳地点,总面积达613.8英亩。EcoSpring将兴建毗连式洋房和半独立式洋房,而EcoSummer则将建造双层排屋。这2项永久地契发展项目的发展总值达58.7亿令吉,并将共同打造18英亩公园,总土地面积的16%将会保留予绿意环境和水景观。EcoSpring和EcoSummer两城相邻而建,之间将有一座碧湖和小溪,同时将有热带景观和经典的欧式建筑。
http://www.tongyavisa.com/s-mlxy-a-52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