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稳中求胜:INARI AMERTON (0166)




现价:RM 2.91
目标价:至少RM 3.40

去年开始,美国NASDAQ指数进入了超级牛市也间接中带动了马拉西亚的科技股板块。半导体关联股更是引来了许多投资者们的疯狂追棒。

这是一家在2014财务年一年赚超过1亿的成长股!股价也从去年大约40sen 上涨到了今年一度最高RM3.40。这家公司就是股友们都非常熟悉的Inari。在10月的马股调整,Inari也是笔者当时唯一操作的股票,当时的买入价也蛮低 (mother大约RM 2.10, warrant大约RM 1.74)。虽然之前的那批票已完全套利,但如今还是决定重回Inari的怀抱。

基本面
- 生产智能手机配件。
- 现金RM 65,875,000,负债RM 18,554,000,Net cash company。
- 近期在Batu Kawan收购土地,似乎在准备未来3至5年内的拓展计划。
- 收购了Bayan Lepas的制造厂,以增加射频集成电路(RFICs)产能。
- Bayan Lepas的制造厂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头开始投入运作,为公司贡献盈利。同时继续扩大视频集成电路业务。
- 主要客Avago,贡献该公司营业额的高达40%。Avago已透露其无线产品业务的营业额按季将增长60%,也就是说Inari的接下来出炉的季度报告有保障。
- 通过子公司ISK公司涉足光纤产品,在网络建设越来越蓬勃的展望下,光纤业务或成为该公司第二个增长引擎。
- 美元强势绝对让Inari这家以出口导向的公司受惠。
- 全球半导体领域连续14个月销售增长,strong and stable demand on semicon.
- Iphone 6大卖,接下来的盈利依然有看头。
- 近期GTRONIC和UNISEM都开出亮眼季度报告,笔者对于Inari在这个月即将公开的季度报告有着十足的包握。

* T7过了,consolidate时没什么量,好事也。
* 11月11日EGM- approve 1 right issue + warrant for every 8 mother shares.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