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pwroot 7237 力之源的几个风险---

1)原料价格--咖啡豆的价格起落对公司的净利有些影响,近期巴西干旱造成咖啡豆
的价格上升,其他产区如非洲,印尼也有出口咖啡豆,但相信很快可恢复正常的价格,
随着国内外销售的增长,可以抵消部分原材料上升造成的利润侵蚀,
必要时公司可提高产品售价,整体影响小。
2)滙率风险--对外貿易主要是用美元,随着美国经济好转,中長期美元走势看升,
公司的营销有3成多是出口部分,因此对公司有利。
3)经济风险--公司的产品大部分是走中价路线,是一般平民有能力消费的产品,
就算经济转差影响也是很小的。
4)政治风险--国内发生暴动机率小,外国如之前的埃及动乱,对公司的销售单造成
减少,但只是短期的影响,很快又恢复正常的销量了。
综合明白了这些风险,对公司所造成的伤害很小,因此,RM1.67是很好的进场机会.

亞發《HUAT财梦RM888,888》竞赛 亞發帮你来圆梦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是生活的推动力,驱使我们努力不懈地去付出,只为有一天能够达成自己的梦想。然而,实现梦想并不容易。为此,亞發举办亞發《HUAT财梦RM888,888》竞赛,希望帮助忠实顾客实现各自的梦想!此竞赛已于2014年7月1日正式开始,如今亞發更于吉隆坡希尔顿酒店(Hilton Kuala Lumpur)颁发奖金予首批得奖者们。在短短8周内,已经有64名参加者成功赢取每周奖金RM888,还有一名幸运儿荣获每月奖金RM2, 888成为7月份的大赢家!
《亞發》所属公司执行董事施传宝与成功赢得每月奖金RM2,888 (7月份)的赢家合照。
《亞發》所属公司执行董事施传宝与成功赢得每月奖金RM2,888 (7月份)的赢家合照。
DSC_5076
《亞發》所属公司执行董事施传宝与其中一位成功赢得每周奖金RM888的赢家合照。
大奖RM888, 888正等着你来赢取,即刻行动!
亞發《Huat财梦RM888,888》竞赛将持续举行至2015年2月28日,还有很多丰富的现金奖品正等着您来赢取!亞發将继续送出每周奖金共8份RM888(8个月共280名赢家)及每月奖金RM2,888(8个月共8名赢家),让每一个人都能Huat啊,心想事成!此外,所有的每周及每月赢家皆有机会成为6名决赛入围者之一。决赛入围者们需出席一场总决赛,并参与一系列的体能活动及智力游戏。最终的胜利者将赢得大奖RM888,888,而5名决赛入围者将赢得RM8,888。
您只需要购买任何亞發系列产品,即亞發经典白咖啡、亞發特浓白咖啡、亞發低脂白咖啡、亞發低脂无添加糖白咖啡、亞發榛果蔗糖白咖啡、亞發含糖咖啡乌、亞發无添加糖咖啡乌及最新推出的亞發金牌白咖啡与亞發特调咖啡,还有即将推出的亞發Teh-C、亞發姜奶茶、亞發原味白咖啡罐装饮品及亞發榛果味白咖啡罐装饮品,从中累积20分便可参赛。每个亞發普通包装产品为10分,而每一个拉环则为2分。最新推出的亞發特调咖啡是铁盒装的咖啡,在铁盒里面将会有一张条码供参加者参与这项竞赛。
此竞赛设立了2种不同的参加方式:第一种参加方式:您只需回答两道简单的问题,连同参赛表格及总值20分的条码或拉环寄到Power Root Marketing KL Office即可。
第二种参加方式:您可以通过时下最热门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式WhatsApp Messenger参加此项竞赛! WhatsApp Messenger是最新颖的参加方式,将为您节省时间并更快速地传送您的参赛表格。您只需用手机拍下总值20分的条码或拉环及收据(一张照片中包含这些东西,而照片必须是清楚的),通过WhatsApp Messenger将照片及个人资料(姓名、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州属)发送给+6018-2626116即可!亞發负责人将会拨电给中奖者,而中奖者需要以正确答案回答两个简单问题,并将购买证据寄给主办单位, 就能赢得现金奖品。
亞發将透过其官方网站www.ahhuat.com.my 及面子书facebook.com/AhHuatWhiteCoffee公布得奖名单。如今,只需享用既香醇又美味的亞發饮料,将有机会独赢大奖RM888,888,让你Huat梦成真!
欲知更多详情,请拨打03-6276 1111 或游览 www.ahhuat.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