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power 7237 rm1.67 继续買入--

为何買入pwroot? 成长与价值股--
--成功有效的行销策略,从大,迷你超市,雜货店,油站,24小时的妈妈档,某些华人歺馆用
ah huat 白咖啡己常见,2元便利店等都可看到公司的产品,真是无孔不入呀.
--PWROOT债务只有2113万,现金有6785万,扣除后还有4672万,
相等于每股15.4 sen的现金,是净现金公司,因此有能力派出高息.
--现价位rm1.67(每年9sen计算)周息率(dy)=5.4% ,深具吸引力.
--pwroot是行业中股价最低的,上市七年未发送红股,每年赚钱,现股价rm1.67 ,pe只是13倍 .
--Cimb bank ceo 的弟弟(M0hamed nizam bin abdul razal)依然有2398,000 股(0.79%),
为第23大股东,也就是首相纳吉的胞弟,因此在某些决策上非常方便.
--正确机率多才能成功--
所以,总括一句,我们只是平民散户,通过本身对投资的喜好和研究,希望(努力)在股市中挣到不错的回酬,
什么大师专家,受之有愧,不必对号入座。
不论我们做什么决定,都会诚实的面对结果。投资组合不是考试,不能每次要求一百分。
这三年多来,我们确然做了一些低级错误,不过也做了更多的正确决定,所以我们才能获得如此不差的成绩。
现实生活里,错和对总是交叉发生,每次都做对,不叫“成功”,那是“完美”,
是每个人追求的境界(却不大可能达到)。成功的投资者,只需要把正确的投资机率更多发生就是了。
取自于-http://klse.i3investor.com/blogs/golden_years/55570.jsp
以上都是股价上升之催化剂,个人推算与整理,进出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