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转贴--
SOP ****兵慌马乱,心乱乱?除了汇率,对股值有影响吗?现在应该做什么?
听多消息听杂音?
Author: SOP2   |   Publish date: Fri, 14 Aug 2015, 01:59 PM

yes 如果你投资的是股票,别再理会杂音。

yes 披甲准备出征,price is what you pay, value is what you get.

1* 经过估价后,选出一批精英,淘汰一些至足以组成一支队伍,准备上场比赛。

2* 挑选过程,经过计算,那个股会比较有潜能,策略二悌级或三梯级,
跌多后由上买下,摊平持股。最好买下摊平不要少过15%,
虽然已超低价.得看个股为准。

3*要知道买到何价算便宜?比底部不超过20%是很理想。

4*如果第二级才回弹,可考虑卖一级,持一级。
(因为到时会有选择机会和循环出现。)

5*懂得利用 技术交易者,可进行 buy on dip ,sell on strength交易,
未必需要长期持有.(不是沿慢上升或下跌。)

兵荒马乱,心不乱。路的盡头有花开。赚钱需冒计算过的风险。


pohuat 7088--于30-04-2015 pohuat 的债务4840万,公司有CASH 6080万,
净现金达1240万.因此pohuat 绝对有能力去进行1拆2,然后再4送1 warrant , 
有下降是机会进入,至少我这么觉得.
堡發資源主要涉足製造與銷售木制家私產品,以供應國內外市場。

該公司業務表現,與國內外經濟興衰息息相關。不過,過去記錄也顯示,
全球經濟不景氣對其業務影響不顯著,有時候更在不景氣後變得更為穩健。

該公司是家業務表現不錯的家具公司,因在過去10年(2004年10月31日至2014年10月31日),
每年都賺錢及派發股息。

總的來說,過去10年的營業額介於3億零582萬3千令吉至4億零503萬7千令吉。
淨利介於101萬令吉至2千380萬令吉。

同期間,該公司每股淨利介於1.16仙至22.25仙。而每股股息則介於2仙至8仙之間。
截至2015年04月30日為止的每股資產值為1令吉77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