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pohuat7088堡发是机会吗?

warrant 每股行使价是1令吉,a)若rm2,60買入2000股,如果到除权日也是rm2,60拆后为rm1.30
warrant上市最少有30sen,你可以净利300元,这里先不计買賣费用,但公司前景亮丽,
因此我估计上市会取得10sen的溢价,30加10sen=40sen(400元净利)。Q3季度可能有2至3sen的免税息。
b)如果到除权日是rm2,50拆后为rm1.25
warrant上市最少有25sen,但是股价票面亏10sen(2000股亏200元),你可以净利50元
若上市取得10sen的溢价,可得150元净利.
c)如果到除权日是rm2,80拆后为rm1,40
warrant上市最少有40sen,股价票面赚20sen(2000股赚400元),你可以净利800元
若上市取得10sen的溢价,可得900元
以此类推,算到这里就好,当然股价没理由这么低吧,哈哈。
个人估算,进出自负。
7088 pohuat rm 2.61 再加码!麻坡的朋友告诉我,己经有许多投资者开始收7088 pohuat 的票了,看来老板的回购也会进行,价位下至2.20 机率低,这时候是趁低进入,利好就要展现了!
pohuat提供的投资机会时,真的是越買越高,趁现在低,早点进货,等待丰衣足食.

受益于a)强势美元. b)美国,欧洲,澳洲,亚洲经济向好,人民消费意愿提高。
c)新建房屋回升。冷眼大师的投资组合中,都是选具有稳定派息和业务成长的公司,
pohuat具备了这些条件,从大师持有许多Latitud,homeriz,Hevea 的股票,莫非看到
家私股未来几年的前景好。因此出口导向为主的公司,在往后几年会是抗跌性强的
股项。有很好资本增值的机会。pohuat2015年的净利有望创下历史新高,股价上升
是很自然的事,毕竟pohuat被大家冷落,忽略许多年了,今日是时候认真来看待
pohuat的价值与潜能了。与大家共勉之。
个人推算与整理,进出自负。
现在只是家俬业的中期復苏,路还很長,也有很好的机会,进 pohuat可固定收股息,
并享受到资本上升,任何的投资都具有风险,我觉得这个股风险小,
今天再次加码了,哈哈
正确机率多才能成功
所以,总括一句,我们只是平民散户,通过本身对投资的喜好和研究,希望(努力)在股市中挣到不错的回酬,
什么大师专家,受之有愧,不必对号入座。
不论我们做什么决定,都会诚实的面对结果。投资组合不是考试,不能每次要求一百分。
这三年多来,我们确然做了一些低级错误,不过也做了更多的正确决定,所以我们才能获得如此不差的成绩。
现实生活里,错和对总是交叉发生,每次都做对,不叫“成功”,那是“完美”,是每个人追求的境界(却不大可能达到)。
成功的投资者,只需要把正确的投资机率更多发生就是了。
取自于--http://klse.i3investor.com/blogs/golden_years/55570.jsp
MULTIPLE PROPOSALS POH HUAT RESOURCES HOLDINGS BERHAD ("POHUAT" OR THE "COMPANY") I.     PROPOSED SHARE SPLIT; II.    PROPOSED BONUS ISSUE OF WARRANTS; AND III.   PROPOSED AMENDMENTS (COLLECTIVELY REFERRED TO AS THE "PROPOSALS")
POH HUAT RESOURCES HOLDINGS BERHAD

TypeAnnouncement
SubjectMULTIPLE PROPOSALS
DescriptionPOH HUAT RESOURCES HOLDINGS BERHAD ("POHUAT"
OR THE "COMPANY")I.     PROPOSED SHARE SPLIT;II. 
 PROPOSED BONUS ISSUE OF WARRANTS; ANDIII. 
PROPOSED AMENDMENTS(COLLECTIVELY REFERRED TO
 AS THE "PROPOSALS")
The terms used herein, unless the context otherwise stated, bear the same meaning a
s those defined in the earlier announcement in relation to the Proposals.

We refer to our earlier announcement dated 7 August 2015.
On behalf of the Board of Directors of POHUAT, RHB Investment Bank Berhad 

wishes to announce that the application for the Proposed Share Split as well
 as the listing application for the Proposed Bonus Issue of Warrants had 
been submitted to Bursa Malaysia Securities Berhad on 17 August 2015.

This announcement is dated 17 August 2015.
                                             
Pohuat 逆市上游,確認向上了,从5101 evergrn 最新Q2 净利24 m 之亮眼业积,7088 pohuat 9 月Q3 也将从美元走高获益,美丽业积,股息与企业消息都使股价开向rm 3.00 的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