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简单看看 kesm科技在中国的公司--

1)(扬州凯尔斯迈电动器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电动车,
老年休闲电动三轮车,多功能可折叠手提四轮电动旅游休闲车,箱包车,代步车,电动货三轮 
电动滑板车,其他非机动车 ,公司介绍
扬州凯尔斯迈电动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5年起研发生产四轮代步车、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轿车,
系一家民营科技型、节能型、创新型企业。企业法人代表王永娟,公司主要产品为新能源环保电动轿车、
微型电动四轮旅行箱包车、健身器材等。公司占地近200亩,拥有生产装配流水线和涂装自动线等设备。
公司被评为AAA信用等级,已通过ISO 9001 :2008国际质量认证;凯尔斯迈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轿车拥有多项专利
,主要优点:零排放、环保、节能;已通过EEC权威认证,获得在欧洲27国销售通行证。
多次参加了国内外进出口交易会,深受中外客商亲睐。
   2009年12月7日“凯尔斯迈”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轿车作为中国唯一节能环保产品入展了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
大会第15次缔约国大会“世界节能产品展”,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良好反响。目前“凯尔斯迈”新能源轿车,
主要销往欧洲、南美洲、英国、法国、德国、芬兰、丹麦、奥地利、匈牙利、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正与国内科研院所和欧洲公司开展技术合作,与清华大学、江苏大学共同合作,研发电机效率及电器控制技术
,同时研发电动车的轻量化结构。现已开发了电动皮卡、纯塑料一次成型外壳(采用特殊塑料有多项专利技术)
的电动轿车,已进入小批量及国外认证阶段,计划2011年几个品种款式全面投入批量生产销售,在技术上是自主产品
,同时也是政府、开发区重点支持企业,在3-5年内建立年产6-10万辆规模的新能源(电动)轿车研发制造基地。
http://www.nengyuan.com/p/201310 ... 01611111109250.html
http://www.huquan.net/detail/1930613.html
http://www.metalnews.cn/price/show-2212009-1.html
http://yzkesm.800400.net/introduce/
2)科仪工业(天津)有限公司;
科仪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KESM投资、新加坡Sunright集团控股的独资企业。
自1978年成立以来,KESM一直从事电子制造业,特别是为半导体行业提供“老化”测试服务。

http://www.jobui.com/company/1387675/

个人觉得环保意识的提高,这类电动车有前途.
kesm Rm3.57 加码.

全球半導體產業營收增長7.9%

行業:電子元器件 信息來源:中國信息產業網 發布時間:2015-04-02
全球半導體產業營收增長7.9%
Gartner近日發布初步統計結果,2014年全球半導體總營收為3398億美元,與2013年的3150億美元相比增長7.9%。
  
  前二十五大半導體廠商合並營收增長率為11.7%,優於該產業整體表現。前二十五大廠商佔整體市場營收的72.1%,比2013年的69.7%更高。
  
  Gartner研究副總裁Andrew Norwood表示:“就群體來看,DRAM廠商的表現勝過半導體產業其他廠商。這股趨勢始於2013年DRAM市場因供給減少及價格回穩雙重因素而蓬勃發展並持續至今,2014年營收也因而增長31.7%。有別於2013年的一些重要類型的設備營收均出現下滑,例如專用集成電路、離散元件與微元件等,2014年所有類型的設備均實現增長,但內存市場尤為出色,在2014年增長了16.9%。若將內存營收排除,則該市場其餘部分的增長率為5.4%,仍大幅優於2013年的0.8%。”
  
  2014年英特爾在連續幾年衰退之後終於觸底反彈,實現了4.6%的增長。該公司在2014年對自身進行重組,重新劃分為五大事業部,其中數據中心事業部仍是該公司最穩健的單位。英特爾無意外應可達成其2014年4000萬平板處理器出貨量的目標,但這些處理器均以極大的價格折扣作為誘導因素。在PC方面,英特爾依然繼續蠶食AMD的市場份額,Gartner預測英特爾在2014年筆記本電腦與臺式機的出貨量將比2013年更高。英特爾已經連續23年位於市佔率第一,2014年亦取得了15.0%的半導體市場份額,但與2011年的巔峰16.5%相比仍略顯遜色。
  
  Norwood指出:“2014年DRAM營收將高達460億美元,並且改寫了上次在1995年所創下的歷史新高。不過,若就半導體市場所佔比例來看,DRAM只佔2014年營收的13.5%左右,僅為1995年所佔比例27.9%的一半。”
  
  SK海力士與美光科技是內存市場強勁增長的最大受益者,在十大廠商中增長最快。DRAM市場的蓬勃發展使得SK海力士連續第二年營收出現大幅增長,DRAM約佔該公司營收的80%左右。
  
  2014年美光科技41%的增長率使得該公司排名晉升一位。該公司在2013年並購爾必達使其成為前二十五大半導體廠商中增長較快的公司之一。美光的DRAM業績因其Fab7(從生產DRAM轉換至NAND以適應並購爾必達之後的產量調整)而使得表現略遜於整體DRAM市場。
  
  2014年,各大廠商之間的並購比前一年明顯更為熱烈,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Avago科技並購LSI,該公司因而首次登上前二十五大半導體廠商排行榜。此外,晨星半導體在經歷了漫長的過程之後終於和聯發科技合並,另外還有ON半導體並購Aptina Imaging。在通過並購的調整之後,前二十五大廠商的營收增長率超過10.0%。

半導體市場成為電子行業核心

行業:電子元器件 信息來源:證券時報網 發布時間:2015-04-22
半導體市場成為電子行業核心
由於砷化鎵和氮化鎵半導體材料的特殊性,該器件將會是未來集成電路的重要發展方向,國家正大力支持該行業的迅速發展,最近也引起了市場的廣泛關注。砷化鎵和氮化鎵主要依附於MOCVD進行外延生產,技術含量高,國內LED芯片龍頭三安光電[0.13%資金研報]早在兩三年前就在布局該行業,近期發布定增預案,計劃募集資金16億元,總投入達30億元人民幣用於通訊微電子器件項目,生產砷化鎵高速半導體器件與氮化鎵高功率半導體器件。國內砷化鎵/氮化鎵半導體在軍工及無線通訊等領域需求旺盛,而相關標的稀缺,因此我們看好該行業未來發展,同時也將持續關注該領域中相關投資機會。
  
  砷化鎵半導體:射頻通訊核心,百億美元大市場  
  砷化鎵半導體具備高工作頻率、電子遷移速率、抗天然輻射及耗電量小等特性在微波通訊領域大規模應用。一方面,隨著智能手機進入4G時代,以至於後面的5G及物聯網的崛起,多模多頻的砷化鎵微波功率器件需求量較3G時代將大幅提升。根據我們估算,2014年度全球手機砷化鎵功率元件需求量接近120億顆,國內手機市場砷化鎵元件需求量超過35億顆。4G及未來的5G通訊已成為砷化鎵微波半導體重要的成長驅動力。另一方面,無線通訊的拉動下催生砷化鎵半導體由原先的國外IDM群雄割據發展到現在的代工經營模式,專業的砷化鎵半導體晶圓制造出現。
  
  氮化鎵半導體:節能產業的未來  
  氮化鎵半導體自2013年開始逐步從軍工領域向民用市場拓展,美國、歐洲、及中國政府均出臺相關政策大力推進氮化鎵半導體產業,國際半導體大廠關於氮化鎵器件的收購和合作也不斷發生,氮化鎵半導體已經成了各家必爭之地。未來隨著氮化鎵半導體在新能源、智能電網、4C產業及物聯網的應用逐步拓展,全球氮化鎵半導體市場潛在規模達94億美元。
  
  國內機會:三安光電拉開砷化鎵/氮化鎵半導體國產替代序幕  
  三安光電將投資砷化鎵/氮化鎵半導體制造,填補我國在制造環節的空白。一方面,三安將借軍工訂單正式切入砷化鎵/氮化鎵半導體領域,目前三安已經與成都亞光簽訂6600萬元流片訂單,鑒於國內軍工用砷化鎵/氮化鎵器件需求巨大,只要公司產品量產,訂單將能夠保證。另一方面,國內銳迪科、國民技術[1.09%資金研報]、漢天下等設計公司,均將會是三安光電未來潛在客戶,海外也將會是開發的重點領域。隨著三安通訊電子器件項目投產,將實現年產能36萬片(6寸片),規模更甚於目前全球砷化鎵晶圓代工龍頭臺灣穩懋,借助國家力量,三安光電從國防應用領域切入,將不僅是“LED芯片界的臺積電”,還有望成長為“砷化鎵/氮化鎵芯片界的臺積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