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转帖] HOMERIZ 红股 + 免费凭单 - 阿Boon(多谢他的功课)--




Wednesday, May 6, 2015 
 
 

还没进入正题之前,简单的介绍一下这家公司。

HOMERIZ (家丽资机构, 5160 ,主板消费产品股), 成立于 1997 年, 并于 2010 年 2 月 19 日上市大马交易所主板。

这家总部位于麻坡的公司, 其核心业务为家具製造,產品包括皮革及织品沙发、餐椅、餐桌及床架。 公司除了负责家具原设计生產( ODM ), 也帮客户代工生產( OEM ), 而大部分的营业额都来自前者 - ODM 。

该公司的业务以出口为主, 占了营业额超过 90% , 旗下產品出口全球超过 50 个国家, 包括南美洲、 澳洲、 中东、 纽西兰等, 其中最大市场是欧洲。

所以美元上扬,它将会得益。

好了,言归正传。

HOMERIZ 在最近公布了相当不错的2015财政年第二季业绩,业绩虽然不错,但公司却没宣布派息。

正当股东感到纳闷的时候(其实可能只是我感到纳闷吧了!^^),原来该公司竟然给股东们带来了另一个意外惊喜 - 红股和免费凭单。

HOMERIZ刚刚在昨天宣布以以2送1比例派送红股,以及4送1比例派送免费凭单。

对MYStockXplorer的会员来说,这算是一个“迟来的春天”。

HOMERIZ是MYStockXplorer的《4月之星》,当时股价在RM0.97,虽然曾一度冲高至RM1.23,但大部分时间都在RM1.20以下游走,上星期股市调整时还一度下探到RM0.99。

没想到4月刚过,HOMERIZ就开始反弹,原来有红股消息撑腰。

这也应征了一件事,好股可以守着。
http://bblifediary.blogspot.com/2015/05/homeriz.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