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teoseng 7252 继续向北--

a)有相同业务,可考核一下---
吉隆坡22日讯)综合家禽业者丽鸿有限公司(LAYHONG,9385,消费产品组)预测,
拜持续专注于强化鸡肉加工与冷冻产品的下游部门,使原料、鸡蛋与鸡肉价格趋稳定化,
其截至2015年3月31日止财政年的净盈利和收入净创下双位数成长。 

丽鸿集团董事经理叶志鸿表示:“鸡蛋价格目前相当强劲,市场对新鲜鸡蛋仍然有高需求量。
我认为这将会维持到年杪。” 

叶氏认为,其主要原料如玉米和大豆价格,过去数月已经大幅下滑,也将维持现有水平直到明年。 

他说:“在2015财政年,我们可能放眼15%至20%的净盈利与收益成.
----
b)潮成集团拟把鸡蛋产量提高25%



潮成集团(Teo Seng Capital)打算在2017年之前把其每日的鸡蛋产量从280万颗增加至350万颗。
集团将投资5,000万令吉在哥打丁宜Sungai Linggui开设一个面积为109.3公顷的鸡蛋养殖场。后者将在未来三年分四个阶段发展。
尽管目前在峇株巴辖(Batu Pahat)拥有近20家鸡蛋养殖场,但集团选择在哥打丁宜设立鸡蛋养殖场的原因是哥打丁宜更靠近新加坡,当集团把鸡蛋运送到新加坡时,其成本效率将会提高。
启示:此举是集团的商业策略之一,以加强其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上市鸡蛋养殖场企业的地位。
c)ql 的动作,肯定是有它的影响与催化,整个家禽业是一致的,
小股民的我们只能顺势而行,选择好的公司跟着成长,见笑了,小小见解,哈哈. 
d)teoseng 王者归来--(最后一支)
e)teoseng母鸡正式下金旦,慢慢拾,Teoseng 上市6年,每年净利,还未发过红股,
5月开始上升势头,至今依然完整无变,是支强牛,强势股,是时侯释放价值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