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Teoseng 潮成资本--未来的金鸡母, 10粒装出售 Rm4.50 ,和Ltkm 一样价钱.

Teoseng 7252潮成~後市看好,值得持有与買进Rm1.91
我的姪女在潮成做书记,近来龙合大量收集附近地皮(YONG PENG),
朋友的7英亩地就以毎亩118K出售给LHG,看来公司未来有业务扩大之势.
Teoseng 之厂外观(位于YONG PENG 永平之旦格厂)
---刘文源先生领导下的龙合控股有限公司已成为一个规模宏大的跨国集团公司,年营业额达到马币30亿元,目前集团之畜牧产品皆供应到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市场,每月平均所供应的畜牧产品如下:
    (1)鸡雏2千500百万只;
    (2)肉鸡1千200百万只;
    (3)鸡蛋7千万粒;
    (4)肉鸭50万只;
    (5)肉猪1万2千只;及
    (6)饲料10万吨。
    它所涵盖的业务广阔多元,主要是畜牧业,其中以鸡、鸭、猪只的生产为主,连带一条龙作业,包括饲料、食品加工、其他肉类进出口等。还有种植业、娱乐业、旅游业、建筑业等等。投资范围遍及马来西亚、中国、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及越南等国。
    作为他本人,目前在集团及其属下多家公司担任决策性高职,主要包括:龙合控股有限公司任董事主席,特佳控股有限公司任董事主席,潮成资本有限公司任发展顾问,印尼Pt.Malindo.Feedmll,Tbk任董事主席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TsNmhJ1o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