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kls 5038 顺利实业之基本数据与资料--

Rm3.24 加码,ksl的内在价值与澘力真的会越来越好,在tmn nb2,skudai住了近10年,当时2004年買的排屋22*70尺,为143.8k  ,现售价为350k,不错的回報,公司的股价也是时侯反应了,13年和14年的总净利有3亿多,不可能股价还停留在13年时期的,加上重估效应,未来的租金,酒店,房产可见收益能见度高,派发红股等,都是使价位奔向Rm4.00的利好,快上車吧!2014年大有可能净利2亿,历史新高股价也要新高,我估计15年2月价位可达rm4.50 .但愿可以实现.柔佛州最好之产业股,己冲入巴生谷,多次得奘,下莱是价位飞天的时候了,哈哈.

取自;http://markets.ft.com/research/M%20...%20inancials?s=KSL:K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