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ksl 5038 雪中送炭--


廢棄12年順利實業接手‧鑾成功嶺房屋計劃復工
2012-06-08 12:52      


(柔佛‧居鑾7日訊)順利實業有限公司承接廢棄了12年的居鑾成功嶺房屋計劃,今日正式舉行動土禮,並將改名為順利花園;440個各類房屋單位預料將於一年半內完工。

顏炳壽(前排右三)主持順利花園(廢棄12年的成功嶺房屋計劃)動土禮,邱華成(前排右起)、蔡貴耀和邱慶良(左二)陪同。(圖:星洲日報)

青年體育部副部長顏炳壽受邀主持動土儀式,順利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主席邱華成、執行董事邱慶良、總經理陳政中和助理經理蕭金盛,明吉摩區柔佛大臣特別事務官蔡貴耀都出席了動土禮。
成功嶺房屋計劃是於1998年動工,原訂於2000年完工,由於當時的發展商面對財務問題而停工,現今由順利實業有限公司承接工程。
改花園名稱為順利花園
順利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主席邱華成表示,該公司將更改花園名稱為順利花園。該公司承擔1千800萬令吉興建廢棄房屋及道路的工程。
該公司執行董事邱慶良表示,該公司將負責完成遭廢棄的440個房屋單位,之前的發展商興建的房屋受鑑定是安全的。
該公司總經理陳政中表示,原名成功嶺的房屋計劃,該公司接手發展的面積達245依格,第一期將發展292個單位,包括單層、雙層的排屋和排樓,及雙層店屋,現在接受定購。
廉價屋預料1年內完工
他表示,遭廢棄的房屋計劃,廉價屋預料於1年內完工,單雙層房屋預料於1年半內完工。
成功嶺購屋者委員會主席阿里表示,很感謝副部長顏炳壽的協助,使得遭廢棄12年的房屋能夠復工,他希望各相關機構能積極配合,使復工計劃順利完成。
顏炳壽:28項在處理
柔5廢棄房屋計劃未完成
青年體育部副部長顏炳壽致詞時講述了他處理成功嶺廢棄計劃的過程,有些購屋者老了,有些生病了,有些已經過世,房屋計劃廢棄12年,他表示明白購屋者的感受。
他表示,由順利實業有限公司承接成功嶺房屋計劃,其實這是一片3千依格的大型房屋發展計劃,未來將發展為一個新興的住宅區。
他表示,全國177項遭廢棄的房屋計劃,目前還剩16個未完成;柔佛州33項廢棄的房屋計劃,28項已經在處理中,目前還有5項未完成。
梁興西:復工完成後擬賣屋
購屋者梁興西(68歲)當年定購的是9萬2千800令吉的角頭排屋,當時是計劃買給兒子結婚後居住的。
他表示,他供屋及還利息逾1萬令吉,兒子現在生病沒工作,他打算房屋復工完成後賣掉它。
溫生:完工後擬搬來居住
購屋者溫生(67歲)定購的是2萬5千令吉的廉價屋,當年他已經付款5千多令吉,由於當時銀行批准了貨款,但是未過賬給發展商,他比較幸運不用繼續付款。
他表示希望復工工程順利,待房子完工後,他打算搬來居住。(星洲日報/大柔佛)

30~3~2014 止,ksl cash=6703 万,loan =1.67 亿 ,与30~12~2013 比较(cash=1.05亿,loan=1.9亿) ,现金少了约33m,借债少了约 23m,步向更美好的未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