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canone 5105 破了rm4.00,是否还有上升之路---

Kianjoo Q3 净利4424/3=1474万,贡献canone 7.6 sen 净利了,
Canone Q3 估计eps有18 sen, 
Q1+Q2=24.5, Q3=18,Q4=18 全年eps=60 sen ,pe=10 ,stock price=rm6
a)转贴--
SOP ****兵慌马乱,心乱乱?除了汇率,对股值有影响吗?现在应该做什么?听多消息听杂音?
Author: SOP2   |   Publish date: Fri, 14 Aug 2015, 01:59 PM 

yes 如果你投资的是股票,别再理会杂音。

yes 披甲准备出征,price is what you pay, value is what you get.

1* 经过估价后,选出一批精英,淘汰一些至足以组成一支队伍,准备上场比赛。

2* 挑选过程,经过计算,那个股会比较有潜能,策略二悌级或三梯级,跌多后由上买下,摊平持股。
最好买下摊平不要少过15%,虽然已超低价.得看个股为准。

3*要知道买到何价算便宜?比底部不超过20%是很理想。

4*如果第二级才回弹,可考虑卖一级,持一级。(因为到时会有选择机会和循环出现。)

5*懂得利用 技术交易者,可进行 buy on dip ,sell on strength交易,未必需要长期持有.(不是沿慢上升或下跌。)

兵荒马乱,心不乱。路的盡头有花开。赚钱需冒计算过的风险。

b)
投资股票的“黄金法则”就是只买会赚钱的公司,最好是盈利每年都在增长的公司。
也就是所谓的成长股,冷眼前辈称之为优质二线股。而官有缘先生更是只买EPS不断增长爆发的公司,
当中包括了VS, LATITUD, POHUAT, LIIHEN

c)
现在只是食品股的刚復苏,食品业增长强,锡,铝罐业务抗跌性好,路还很長,也有很好的机会,进 canone可固定收股息,
并享受到资本上升,任何的投资都具有风险,我觉得这个股风险小.

正确机率多才能成功
所以,总括一句,我们只是平民散户,通过本身对投资的喜好和研究,希望(努力)在股市中挣到不错的回酬,
什么大师专家,受之有愧,不必对号入座。
不论我们做什么决定,都会诚实的面对结果。投资组合不是考试,不能每次要求一百分。
这三年多来,我们确然做了一些低级错误,不过也做了更多的正确决定,所以我们才能获得如此不差的成绩。
现实生活里,错和对总是交叉发生,每次都做对,不叫“成功”,那是“完美”,是每个人追求的境界(却不大可能达到)。
成功的投资者,只需要把正确的投资机率更多发生就是了。
取自于--http://klse.i3investor.com/blogs/golden_years/55570.jsp

2015-11-19 10:31





(吉隆坡18日訊)受惠於越南盾和美元升值,建裕珍廠(KIANJOO,3522,主板工業產品組)
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第三季淨利揚升16.95%至4千424萬8千令吉,帶動首三季淨利彈升26.52%至1億零783萬5千令吉。

第三季營業額上漲21.77%至4億零382萬6千令吉,首三季營業額則增長16.24%至11億4千155萬7千令吉。


建裕珍廠在文告中表示,第三季業績改善,主要由於越南盾和美元兌馬幣匯率走強,
而在該季錄得3千510萬令吉外匯收益。
該集團也在第三季錄得919萬令吉的衍生金融工具虧損,主要涉及換匯換利合約、
鋁產品遠期護盤及美元遠期合約。
展望未來,建裕珍廠表示,美元走強帶來挑戰,因部份原料是美元計價,同時大馬和越南的包裝行業競爭激烈,
該集團必須持續檢討價格結構以保持市佔率,而消費稅開跑也影響現金流。
該集團將持續檢討市場地位和營運效率,以在2015年繼續保持韌性和有利可圖。(星洲日報/財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