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再谈hlt 0188 合力科技的股东况狀与前景。


 --💪🌈Hlt 肯定可以起过40仙,从rubberex的增加产能计,hlt 将受益其中,因rubberex是hlt的客戶之一。

 Hlt can certainly rise up to 40 cents. Hlt will benefit from rubberex's increased capacity, because rubberex is one of hlt's customers.

--💪🌈今年对hlt来说有趋势。
手套公司的产品大卖。
公司的手套浸线生产也提振。
分銷冠状检测盒。
只要疫情一天未消退,对公司都有激励性。
 This year there is a trend for hlt.
The glove company sells big.
The company's glove dip line production also boosted.
Distribute coronary detection boxes.
As long as the epidemic has not subsided, the company will have incentives.

--Hlt -wa 69.74% 大股东己牢控。

Hlt 54.72% 大股东己牢控。
 Hlt -wa 69.74% The majority shareholder has tight control.

Hlt 54.72% The majority shareholder has tight control.


 --HLT Global’s customers in Malaysia include Green Prospect Sdn Bhd, YTY Industry Sdn Bhd and Rubberex Alliance Sdn Bhd. The group also has regional partners, such as Cardinal Health 222 (Thailand) Ltd, PT Medisage Technologies (Indonesia) and Kanam Latex Industries (India)

https://www.dnb.com/business-directory/company-profiles.green_prospect_sdn_bhd.07079f9ec10ff8c64b426892406f0db1.html

https://www.ytygroup.com.my/

https://www.rubberex.com.my/

https://www.cardinalhealth.com/en.html

https://www.medisafe-tech.com/

https://www.kanamlatex.com/


对前景的评论
橡胶手套行业的增长前景乐观,因为该行业有望
继续受到全球和国内医疗保健行业增长的推动,
其他最终用户市场(例如制造和原材料供应)带来的需求
用于制造橡胶手套。 鉴于橡胶手套行业蓬勃发展且不断发展
在马来西亚,橡胶手套的前景似乎充满希望。
同样,马来西亚的手套浸渍线行业的增长前景是乐观的,因为
预计全球橡胶手套需求的增长将推动橡胶行业的发展,因为
以及国内。 本集团将继续执行其业务策略,并已制定了
一系列未来计划,以加强其在马来西亚手套浸渍线行业以及
海外市场。
以下资料取自网络(https://klse.i3investor.com/m/blog/spartan/2020-04-14-story-h1505955066-SUPERMX_Low_P_E_Get_ready_for_Glove_Makers_to_surge_100_above_this_2020.jsp)
1-Vey需求增加/当前COVID-19爆发导致补货活动增加
2-有利的美元/马币汇率趋势的受益者/林吉特兑美元走弱
3-劳动力短缺的缓解/扩大继续
4-在手套库存中,市盈率仍然较低
5-世界的医院用尽了重要的橡胶手套

毫无疑问,所有手套生产商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因为人们期望Covid-19大流行已在全球范围内杀死了100,000多人,并感染了190万人,这将导致人们对橡胶手套的需求增加,因为医疗保健行业与数量不断上升的趋势相抗衡。的感染者。


各种手套制造商都已经看到,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都在应对Covid-19的需求激增。 CGS-CIMB指出,马来西亚橡胶手套制造商协会认为,到2020年,全球对橡胶手套的需求可能从去年的2980亿支增长到3450亿支。这表明2020年同比增长15.8%。过去10年的平均年增长率为6-8%。

https://www.bernama.com/en/business/news.php?id=1833343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