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5277 Fpgroup 60仙投资


💪💪🌈Fpgroup 買入

💪fpgroup 5277:良好的基本面,净现金马币4519万,20天均价56仙己破,前景看好。
技术面趋向好。收票,待丰衣,75仙目標价。
Roe %:16.8
Profit margin %:30
http://www.foundpac.com/


抗逆力最强!这三只芯片股最适合危机平息后持有 | investing.com
https://cn.investing.com/analysis/article-200448712

芯片股周二大涨,最佳买入时机来临?华尔街分析师意见分歧 提供者 Investing.com
https://cn.investing.com/news/stock-market-news/article-1929206
个人观点,買卖自负。
转贴:谢谢楼主的分享。
FPGROUP (5277) FOUNDPAC集团 - 2017年必买之股

既然阿Boon 兄已在他的新作 < 新股上市 - FPGROUP - 阿Boon >

http://klse.i3investor.com/blogs/kianweiaritcles/112605.jsp 详细剖析了 Foundpac Group 的上市业绩报告,我也不在此再画蛇添足了。



那为什么我的标题说 FPGROUP (5277) - 是 2017 年必买之股呢?我的浅见是基於以下 6 个強点 :

    FPGROUP 的收入几乎 100% 是外汇,恰是最好的出口股代表。在当今马币每天每况愈下的趋势之下,FPGROUP 的外汇差价真的是肥过肥仔水,令公司厍房猪笼入水。
    以它的最新年度化营业额 RM 44,108,000 来计算,净利竟然是惊人的 RM 16,432,000 或 37.25% 的净赚率 。环视所有已在大马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能有此净赚率的掛牌公司简直就是夙毛鳞角。
    FPGROUP 拥有行业中霸王级或压倒性的晶片测试技术。这可是老人家口中 "可以吃过世" 的无形资产啊。它的无厂半导体公司(Fabless Semiconductor Company)技术与行销策略更是晶片业者当中的佼佼者,跑赢同业几条街。
    现在 FPGROUP 的营销主力还是在讯息产品如智慧型手机,网络器材,电讯产品等。在上市文件中略有提出公司欲拓展汽车通讯及无人驾驶技术 (Autonomous Driving)的市场与行销。这可是市场往后 10 到 20 年的当红炸子鸡产品,炙手可热!
    公司在 29/12/2016 上市了之后,大股东们还是紧握着超过 65% 的股权。这意味着大股东们 "惜货",更显示出他们对自家公司的未来充满着期待。
    另外一则小道消息说有些基金已经在一旁正磨拳擦掌准备扫入部分股票做为他们投资组合内的稳健基石。



阿 Boon 说以发售价 RM0.54来计算,本益比12 倍属于合理。但若假设市场愿意给予它更高的18-20 倍本益比 (PE Ratio) 估值,那么该股的股价将有望达到 RM0.81 至 RM0.90之间。

我个人认为 PE Ratio 是立位于公司以往的业绩。但是如果你肯接受我以上 6 个愚见,那以 RM 0.81 至 RM 0.90 的股价预测长远来说,简直就是以超比数低估了 FPGROUP 的未来股价潛能。







文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