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0188wa (hlt-wa)合力科技憑单16仙投资

--
HLT Global Berhad通过其子公司HL Advance从事手套浸渍线的设计,制造,安装,测试和调试。 它还提供浸胶线的升级和改造工程; 以及相关零部件的供应和交易。 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从事天然和/或合成橡胶手套生产的橡胶手套制造公司,这些手套用于医疗,工业和食品加工业等各个行业。 它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和印度提供手套浸渍线。 该公司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蒲种。
--公司产品与服务:
手套浸渍线的设计,制造,安装,测试和调试
我们在手套浸渍线的设计,制造,安装,测试和调试方面拥有技术知识和经验,可以满足客户对生产效率和有效性的要求。通过特别定制输送链的整体速度和长度,浸渍罐和烤箱的设计以及加热系统,我们的手套浸渍线的设计和制造目标是:-

通过优化利用资源(例如能源成本和所采用的混合解决方案),提高每小时的自动化程度和产量来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从而实现客户所需的生产能力;和

制造质量合格的最终产品(即橡胶手套),这些产品在最终产品属性(如可接受的质量等级和物理特性)方面符合客户的规格。
浸胶线组件
浸胶线及其各种组件的图示如下:


为手套浸胶线提供升级和改造工程
除了制造和安装新的手套浸渍线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升级和改造工作,特别是在每小时生产量方面对他们现有的手套浸渍线进行升级或对相关组件进行改造他们现有的手套浸胶生产线,目的是制造不同类型和质量的橡胶手套。与完整的手套浸渍线不同,升级和改造工作需要我们提供选定的组件,这些组件构成了手套浸渍线的一部分。

供应和交易相关的零部件
我们还根据需要在需要时向客户提供手套浸渍线的相关零件和组件,例如输送链,轴承,成型支架,压条刷和洗刷。这些零件和组件来自第三方制造商,由于普遍磨损而通常用作替换零件。
https://www.hltglobal.com.my/index.html
--💪净现1945万,憑单2年7个月还有时间。更有赚副。買进
--库存价值2078万





--分销新冠试剂盒 刺激合力科技走高 | https://www.klsescreener.com/v2/news/view/667857

--HLT GLOBAL BERHAD HLT (0188) 合力科技环球洽商中国手套供应合约 | Sharetisfy
http://www.sharetisfy.com/2020/02/hlt-global-berhad-hlt-0188.html?m=1

--👌👌记得買0188wa
转换价0.20
27/12/2022到期
😅hlt wa 0.155+0.20=0.355
母股在利好因素下,股价必定可破0.355
个人估计母股可至40仙
憑单28仙
💪👍🌈前景看好。
--
目前,该集团拥有55%股份的HL Rubber Industries Sdn Bhd在瓜拉比拉拥有一家制造工厂,其总生产能力约为11亿只手套。
---http://www.hlrubber-ind.com/
--💪🌈合力科技昨日向大马交易所报备,独资子公司HL Advance Technologies(马)私人有限公司已与Accobiotech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一项分销商协议,在全球分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快速检测试剂盒。

该合约的初始期限为一年,从2020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20日,并可根据双方商定的条款和条件续约。

http://accobiotech.com/acco-rapid-test-covid-19/

Accobiotech Sdn Bhd is own by SRAM MRAM Group.

SRAM MRAM Technologies in association with its group company AccoBiotech Sdn Bhd (Malaysia)....
https://srammram.com/sram-acco-covid19-rapid-testing-kit/
https://srammram.com/
--0188
主力控盘80%以上,macd的長,短线都在0轴之上,相信盘整完可继续保持升势。
公司于2017年上市,发售价为45仙,最高价到57仙,之后发2送1红股,送憑单。
几年前发新股29仙。
因此29仙内进算安全的。
参考。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