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浅谈KNM 7164 科恩马第4季业绩:


~截至31/12/2018公司库存:马币2亿
现金:4.1亿
借债:14.7亿

~前途:
董事会预计2019年12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前景将保持不变
具有挑战性的。
本集团将其基于项目合约的收入来源多元化至经常性的策略 -
可再生能源产业的收入业务仍在继续。

~本集团于本财政年度的税后亏损为784.74百万令吉,高于
上一财政年度的税后亏损为5,086万令吉,主要是由于a的一次性逆转
与投资税减免相关的非现金递延税项资产(“DTA”)为346.64百万令吉
之前于2012年授予马来西亚子公司。出于会计目的,该子公司拥有
由于超额税收优惠可能无法完全扭转DTA,因此采取谨慎措施
在不久的将来利用。

~sardin81(网友分享):
请注意,手头现金现在是4亿1千4百万令吉。这应该足以处理他们的债务承诺和他们的业务运营,PN1和PN17是不可能的。

让我们看看各个单位......生物乙醇,BORSIG,peterborough和当地的KNM

泰国生物乙醇工厂的销售额达到8,221万令吉(2019年产量将增加一倍),因此,我们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将达到1.6亿令吉。

BORSIG的销售额达到12.3亿令吉,新项目也将增加。

Peterborough,工厂尚未准备好,但也没有造成任何麻烦。由于融资已经得到解决,所以我们现在可以暂时搁置它,但是当它开始运作时,它将对KNM做出相当大的贡献,绝对比泰国更多。

如果政府决定继续建造垃圾焚烧发电厂,那么当地的KNM部门肯定会从中获益。

总的来说,2019年将是KNM获得更多实际利润的非常好的一年......除非他们能够挖掘出更多的会计游戏来压低会计游戏损失。

Er Kong seng:
网络分享:
只有那些没有会计知识的人才会抛出,这纯粹是会计游戏,吓唬人们抛出。 也许他们也会引发抛售,但这甚至可能会适得其反。如果大部分持有人不那么容易被卖掉。 看看他们的现金,它已经从3.2亿令吉增加到4.11亿令吉,亏损公司会有如此多的现金,每个季度都在增加? 每个主要的业务部门都在盈利,泰国的生物乙醇正在盈利(除了上次的一些假贬值),BORSIG赚了超过1亿令吉,当地的KNM部门也在盈利......只留下彼得堡,一旦开始将 也产生利润。 KNM怎么会出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报告的所有损失都是“会计损失”,这并不重要,因为这些可以凭空创造,就像“会计利润”一样。 真正的利润和现金正在增长是多么重要。
供参考一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212146295700970&id=1520891084826498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