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GKENT 3204 喬治肯特RM1.13 信心加倉。

gkent这种可以卖空股,当回升时也是飞速的,至今並没任何的工程停止,HSR,MRT3,ECRL並无包括在订单内,只是股友自己恐怕,要卖要丢也差不多了,長线者可以进了,rm1.13
许多股友被驚嚇了,哈哈哈!mrt3.hsr或迟些ecrl的项目都不在56亿订单内,水表从不倒走滴。昨天的血冼RM1.12相信己是近期最低价了。历史不走回头路,向前看到阳光!
George Kent RM5.6 billion contract on hand including: 
RM4.5 billion - LRT3 
RM494 million - MRT2 
RM642 million - Hospital in Putrajaya and Selangor 

They din get the HSR,MRT3 and ECRL contract as at todate.

a)个人简单计算:
订单56亿约6%赚副为3.36亿
3.36亿/563m股数=每股59仙净利
订单佔大多数的LRT3(45亿)于2020年完工。
因此尚有2年时间收入,每年为59仙/2=29.5仙
水表业务每年取2000万净利计,每股净利为3.5仙
总共下来每年的每股净利(eps)为29.5+3.5=33仙
取pe=8倍,股价=RM2.64
只供参考,買卖自负。
from annual report 2018, page 15: "The Group’s strong order book as at 31 January 2018 of RM5.6 billion will provide immense earnings visibility in the years to come." All these projects are outstanding。


已能確認的風險,就是沒風險:股价己反应。(買入)
眾人皆曰沒風險,就是有風險:股价己反应。(卖出)
The risk that can be confirmed is no risk: the stock price has reacted. (buy)
Everyone has no risk, there is a risk: the stock has reacted. (Sell)
ph 也不是没理性,打压一间健全公司过大而造成项目停顿不是好事,lrt3的项目己进行中,反应会確保它完成有利民生,公司赚钱然后可以还银行,一切正常营运,gkent30大股东很多是投行基金,他们也会见便宜而買入.
Ph is not irrational, it is not a good thing to suppress a sound company oversized and cause project suspension. The lrt3 project has been in progress. The response will ensure that it will be beneficial to the people's livelihood. The company will make money and then it will return the bank. All normal operations, many gkent30 shareholders It is an investment bank fund. They will also buy it cheaply.









b)另一个计算:
过去3年平均赚副为9.9+16.9+20.2=46.4
46.4/3=15.46
年营业额约6亿,净赚92.8M
92.8M/563M股数=每股净利(eps)为16.4
PE=12,股价=RM1.96
订单佔大多数的LRT3(45亿)于2020年完工。
因此尚有2年时间收入.
公司cash 4.6亿随时可收购新的业务,况且谁保证公司无法取得新的订单?

hsr (暂取消),mrt3(暫取消),ecrl(还未擱致或取消),这三个项目並未列入公司订单内,有无成行对公司没影响,4/6/2018的股大后,股票回购下就会见到稳定的股价回升,短期负面消息影响已完了。
gkent 的订单56亿中含概mrt2,lrt3 ,医院建设,水表业务等。往好想是gkent未来还有望取得订单,而不是只往负面想,投资不是这样吗?低買高卖,只是分享。无须追踪。
几位对公司负面的投诉者,公司基本面有在,不会受你们的乱说而股价下趺,短期投资者与一些无知才受影响,任何的投资对自己负责就好,这里只是探讨事实,不须扭曲,而要还原真象。市场先生永远会反应的,小股民只是買入与等。丰衣足食。
 大选前rm3.90个个敢買。 
大选后rm1.28没有信心買。
想不通:
1)改朝換代,谁当家都会营造良好经商环境,只要公司有实力与经验再获新订单不是问题。
2)基本面没改变,手中订单依然在,被暫取消的hsr,mrt3都不是订单内的项目。
3)4.6亿现金随时可收购潜力业务。
4)公司股票回购10%将支持股价。
5)rm1.28 大折扣。

5)早前投行像HLBG,RHB,KENANGA有推荐買入,目标价都过3元,你想还会继续下跌吗?主要项目LRT3 于2020年8月完工,净利保证还有2年,也就是2019.2020财政年净利仍然美丽,你想股价都会停留在2元内吗?
6)一支基本面尚在的潜力股,30大股东内有许多外国投资者,不可能一个換政府就整盘改观,大马公信力与投资透明度仍要保持以吸引外资。
更多旧的好文章:

GKENT连跌四天每股现金竟占股价54% 管理层脸青青要加快股票回购行动

http://www.miaogu.com/html/xinwenzixun/20180518/193094.html
Gkent 小而美。

http://www.sharetisfy.com/2016/01/gkent-3204-gkent.html?m=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