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比较一下各傢俬股,美国加息,美元重拾上升,是否又是另一次机会?


a)shh 7412--
rolling 4 quarters--
stock price=rm1.72
eps=29.48 sen
nta=1.73
dps=10 sen
pe=5.84
roe=17.05
dy=5.81%
52w  ;0.99--2.48
红股与股拆细未进行.Shh 7412 rm1.78是趁低吸购吗?shh对比去年当季还是上升,
9个月赚1097万,eps=21.96sen 己超过去年整年净利,Q3是公司的淡季,
应还可以接受,我会等Q4和取股息!
shh位于pagoh ,muar的16.64 hectare 土地 于1994年至今未重估,
这厂房土地为leasehold,2055年到期,2016年的今天肯定己升值了.
等官佬发现shh並買入,这支股有liihen 的條件.
shh提供的投资机会时,真的是越買越高,趁现在低,早点进货,等待丰衣足食.

受益于a)强势美元. b)美国,经济向好,人民消费意愿提高。
c)新建房屋回升。冷眼大师的投资组合中,都是选具有稳定派息和业务成长的公司,
shh具备了这些条件,从大师持有许多Latitud,homeriz,Hevea 的股票,莫非看到
家私股未来几年的前景好。因此出口导向为主的公司,在往后几年会是抗跌性强的
股项。有很好资本增值的机会。shh 2016年的净利有望创下历史新高,股价上升
是很自然的事,毕竟shh被大家冷落,忽略许多年了,今日是时候认真来看待
shh的价值与潜能了。与大家共勉之。
个人推算与整理,进出自负。
现在只是家俬业的中期復苏,路还很長,也有很好的机会,进 shh可固定收股息,
并享受到资本上升,任何的投资都具有风险,我觉得这个股风险小,
今天再次加码了,哈哈
正确机率多才能成功
所以,总括一句,我们只是平民散户,通过本身对投资的喜好和研究,希望(努力)在股市中挣到不错的回酬,
什么大师专家,受之有愧,不必对号入座。
不论我们做什么决定,都会诚实的面对结果。投资组合不是考试,不能每次要求一百分。
这三年多来,我们确然做了一些低级错误,不过也做了更多的正确决定,所以我们才能获得如此不差的成绩。
现实生活里,错和对总是交叉发生,每次都做对,不叫“成功”,那是“完美”,是每个人追求的境界(却不大可能达到)。
成功的投资者,只需要把正确的投资机率更多发生就是了。
取自于--http://klse.i3investor.com/blogs/golden_years/55570.jsp


b)latitud 7006--
rolling 4 quarters--
stock price=rm5.22
eps=81.38 sen
nta=4.82
dps=12 sen
pe=6.41
roe=16.88
dy=2.3%
52w  ;5.25--8.05
红股与股拆细未进行.

c)liihen 7089--
rolling 4 quarters--
stock price=rm2.98
eps=37.48 sen
nta=1.33
dps=17.5 sen
pe=7.95
roe=28.07
dy=5.87%
红股与股拆细己进行.

d)pohuat 7088--
rolling 4 quarters--
stock price=rm1.51
eps=21.15 sen
nta=1.03
dps=6.25 sen
pe=7.14
roe=20.34
dy=4.14%
股拆细己进行.

e)homeriz 5160--
rolling 4 quarters--
stock price=rm0.915
eps=9.9 sen
nta=0.37
dps=4 sen
pe=9.24
roe=26.75
dy=4.37%
股拆细己进行.

f)jaycorp 7152--
rolling 4 quarters--
stock price=rm1.72
eps=12.7 sen
nta=0.98
dps=4 sen
pe=7.44
roe=12.84
dy=4.23%
52w  ;0.65--1.39
红股与股拆细未进行.

有利出口股,留意7412 shh rm1.79 逢低进入!
美或升息 油價停滯 令吉兌新元3.0194 令吉兌美元4.1520
Published by 中国报 at 2016-06-02 21:08:30

(吉隆坡2日訊)美國就業表現料轉佳,再次提高美聯儲升息幾率,加上國際油價停滯不前,令吉今日連續第4天走貶,一度低至4.176,寫下3個月最低水平;兌新元亦再次貶破3.00大關,最新報3.0194。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歐洲央行分別在今日開會,油價在會議結果出爐前窄幅波動,遊走在49美元(約204.30令吉)水平。另廂,美國即將宣佈最新失業金申領數據,市場預期就業環境將轉佳,再次提高美聯儲升息幾率。

油價止升,加上一馬發展公司課題續延燒,令吉匯率在多重利空罩頂下續走貶,今日一度跌0.7%至4.176,是今年3月以來最低。

根據國行網站匯價,令吉兌美元今早9時開盤報4.1495,低于較週三(1日)閉市的4.148,截至中午12時報4.166,並在下午5時稍升至4.152,較週三閉市的4.148下滑0.1%。

令吉兌新元從週三的3.0093,在中午12時滑至3.0307,截至下午5時報3.0194。

下行空間有限

不過,分析師表示,令吉接下來的下行空間有限,除非能源價格再度大跌。瑞信私人銀行投資策略與研究部高級外匯策略師王君豪預計,令吉兌新元接下來會在3.00左右徘徊,不太可能向3.10水平靠攏。

新加坡銀行資深外匯策略師沈茂雄告訴《聯合早報》,最近關于一馬發展公司(1MDB)的新聞再度浮出水面,不利令吉幣值。

這些利空消息包括,涉及一馬發展公司醜聞的瑞士瑞意銀行(BSI)在新加坡的分行,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勒令關閉。以及我國財政部解散以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為首的一馬發展公司顧問團,接管一馬發展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及資產等。

經濟前景不樂觀
獅城人未排隊換令吉

(新加坡2日訊)時隔3個月,令吉兌新元再次跌破3.00的大關,週三一度貶至3.034低水平。新加坡市面上今早可換到2.99至3.00的價位,但受訪錢幣兌換商表示,經濟前景不樂觀,門前未見長龍。

《聯合晚報》報導,令吉兌新元的銀行間兌換率,最后一次處于3.00以上,是在今年3月15日。令吉在隨后的1個月穩健回升,令吉兌新元在4月15日一度觸及2.8497。

但隨著一連串一馬發展公司的醜聞再登上頭條,外加油價反彈乏力,令吉連日走軟,令吉兌新元的銀行間兌換率週三重新突破3.00大關。

儘管令吉貶值,讓新加坡人民可趁機換到好價,但錢幣兌換商協會第二副主席容國華透露,他的店舖今早沒有出現排隊人潮。

他指出,生意過去2週都比較“靜”,相信與經濟前景不樂觀有關。

“令吉疲弱自然會吸引更多顧客來換錢,但應該不會像以前那么多人了。”

同時,錢幣兌換商協會秘書拉斐受訪時說,門前未出現排隊人潮,相信是因為令吉兌新元再度突破3.00的消息尚未傳出去。

拉斐受指出,6月學校假期已開始,到大馬旅遊的新加坡人將增加,因此新國人對令吉的需求,預料也會隨之攀升。


---來吧!不用怀疑shh 的潛力,kyy 再造另一支liihen 也不足为奇,红股与股拆细未进行,公司价值完全被低估,買在起跑前,把握这次良机!

--Shh 7412 的管理层还蛮有效率的,30~5~16 e mail 索取 annual report 2015,今天2~6~16 (3天)就收到了,给你加分了,加油s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