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0023 ifcamsc rm 1.31是机会吗?

a)个人估计,2015年可赚,eps=rm0.08  ,pe=23 ,股价=rm1.84 ,
现rm1.31是进入机会,止损价为rm 1.20 ,供参考,进出自负.
b)网友之分享-
[转帖] 抱紧IFCAMSC 竞优国际 (0023) - KLSE 游击队
2014 is just WARM UP, 2015 is SHOWTIME目标价:RM 1.50

时间: 6个月


IFCAMSC是游击队的老大于去年12月30日在槟城某家投行的高级客户分享会上强烈推荐的唯一一只华人农历新年红包股,而近期的走势还真的比我们预料中还要强势得多。

原本昨天早上在打算写这篇文章时,标题是“缩量是机会”,结果它奶奶的熊竟然放量强势跑了上来,无奈~ 不时身边的股友会问到该买一只什么性质的股票?在游击队常使用的选股策略里,就是买一只“越跌越会涨的股票”。而IFCAMSC就是其中一只在近期(去年10月和12月)马股下滑后反弹中证明了它是属于这种性质的强势股!

基本面
- 大马和亚洲房地产软件供应商的领航企业、全球最大的专业房地产软件开发及管理咨询公司之一。
- Market Capital: RM 504M, Share Issued: 485.162M。
- Net Cash company, 手握现金高达RM 34.7M 。
- 首家获得大马政府认可的产业软件公司。
- 客户包括:Sime, SP Setia, IOI Property, E&O, IJM, Ecoworld, Genting Mahsing, Sunway等大型产业公司。此外,就连新加坡和中国最大的产业公司:凯德集团与万达集团也是该公司的顾客。能够得到这些产业老大的青睐,相信IFCAMSC的软件绝对有着一些卖点。
- 最新Net Operating Margin 高达35%。
- 管理层依然非常积极地为公司寻找与开发更多商机。

魅力何在?
- 相信很多股民是因GST才认识IFCAMSC,游击队也不例外。翻开近期Q3的季度报告,盈利暴增主要归功于来自中国业务的贡献,GST的营业额只占了14%。这也是说None-GST business 86%, GST 14%。
- Q3季度报告中有提到GST的销售贡献只不过才“刚刚开始”,加上符合缴费GST的公司都必须在2014年12月31日前注册,放眼接下来的季度报告“有看头”!
- 业务的性质,营业的费用不会因为业务迅速增长而提高,使得该公司可享有更高净营业利润率。
- 总值RM 37.8M未进账订单合约将在接下来的季度报告(Q4)中反应。
- 2015财年销售预计获得达RM 130M的销售合同(中国,印度和大马市场)。2014财年销售额首9个月为RM 58M。
- 已经在和一些印度公司商讨,为于印度进一步的发展做准备。若成功收购进军,这将成为该公司另一个收入引擎。
- 预计2015年GST会计系统升级获得RM 20M销售额。
- JPMorgan Chase & Co(摩根大通)和Merrill Lynch(美林证券)近期入股IFCAMSC。
- 已提呈20-30% dividend payout policy的建议,不排除未来几个月会提呈申请转主板或是一些M&A企业活动。

技术面
- Support RM 0.93。
- 依然处于强烈上升趋势。

后语
你或许会质疑这只股票一年最低价格才RM 0.075,股价至今已涨了10多倍,是否贵了?游击队个人觉得,当一家公司的业绩与盈利是属于高于45度向上冲上去时,股价随着大幅度上升来反应公司的基本面表现是绝对合情合理的。

共勉之~
c)
IFCA MSC may rebound further  after breaching the downtrend  line to climb above  the MYR1.21 level in its latest session. Traders may buy, as a bullish bias could be present above this level, with a target price of MYR1.38. The stock may correct further if it cannot sustain above  the  MYR1.21  mark.  In  this  case,  further  support  is  at MYR1.12, where traders can exit upon a brea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