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5102 Gcb源宗(20/11/2019)技术点评与前景.


Gcb 5102源宗:
Guan Chong Bhd从事复合巧克力,巧克力糖果产品和蛋糕的投资控股,制造,分销和贸易。 该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开展业务。 它还生产工业巧克力,巧克力饮料,可可液,可可脂,可可蛋糕和可可粉。 该集团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设有可可加工厂,在美国也有蛋糕磨粉厂。 新加坡地区为公司带来了最大的收入。
💪🌈gcb wb 買入收好好! 一定丰衣足食!

5102wb市流量不到8万张,扣了大股东!

😄投资不是看几天的行情, 眼光放远!
💪🌈gcb:
Roe达28%
赚副达8.5%
💪🌈RHB buy call,gcb  TP 3.25.
 Gcb wb 最少值rm1.60
Rm3.25-1.65=1.60

💪🌈gcb wb坚定信心战勝股市

2020,2021 的订单已在手中, 净利能见度高

净赚副达8.5%,


公司受惠于原物料好价

錯过了红股前,红股后取憑单 ,用 小钱赚大钱!

💪🌈 这次旅程的庄家是rhb,当资金汇集于5102,5102wb时, 你可见到2.70与1.35

5102  简单计:
Q3 季度eps为6分, rolling 4Q 为24 分, 取pe=13至14倍, 股价=rm3.12 至3.36
5120wb:
Rm3.12至3.36-1.65(憑单转换价)=1.47至1.71
取30仙的溢价则为
Rm1.77至2.01
Gcb现年产25万公吨,2021产能增加至31万公吨,之后每年增加6万公吨,目标是50万公吨,典型成長好股,世界第四大研磨可可业务乃隆股市中唯一的一家,美丽前景看得到!

😄应该是看好公司5年产能提升至50万公吨可达標,早日買进低估股.

💪🌈👏红色主力来到75%以上,破52周新高,没有任何阻力,前路康获大道👍
Er Kong seng:
💪🌈😄-有空去看一下4731scientex的历史,公司提高产能后,股价起了几倍, 想信重演于5102

💪🌈Rhb投资很多gcb

😄💪👏👍🌈告诉你一些小事,像gcb这种公司没有政权交替风险,買就是了,眼光放远,丰衣足食啦,吃巧克力看行情挺写意滴!又起了,不用烦,货不夠出!
Gcb5102源宗是否長期看涨?
💪所有回调都是短暂

29/11 列入回教教义股项, 更多基金可投资.
现只以低估值的12倍本益比交易.
隆股谨此一家从事可可研磨业, 无竟争对手.

5102  简单计:合理本益比, 估值大公开!
Q3 季度eps为6分, rolling 4Q 为24 分, 取pe=15倍, 股价=rm3.60
5120wb:
Rm3.60-1.65(憑单转换价)=1.95
取30仙的溢价则为
Rm2.25

💪🌈👍gcb世界第四大年产25 万吨可可研磨产品,五年内挑战50 万吨,名列世界最大.

😄💪向top glove 看齐

💪😄还是收无竟争与政权交替风险的源宗gcb,gcb-wb最安稳!

💪😄当你知一支接下来每年创造2亿多净利的gcb,有那家投行不加快投资,29/11后每股3.20,孩子1.70

5102:rm3.20
5102wb:rm1.70

幸福之旅快点上车

中东主权基金将进来投资gcb💪🌈

Guan chong berhad:

http://www.gcb.my/
http://www.favorich.com/gccm/
http://www.favorich.com/ptaci/
http://www.favorich.com/gcbcs/
http://www.gcbsc.com/
http://www.gcbfoods.com/
http://www.carlylecocoa.com/
个人分享,只供参考.



22/11/2049 点评:
💪🌈主力坚定依然持过75%,美丽前景看得到,拜一的T+3后应该有好的表现,因29/11的shariah将可过关,吸引新的投资者加入,公司成长在,守得见月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