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

MUDA 3883 慕达是低估值股?


 --muda RM1.84確定反攻,阻力rm1.95 ,2.20 ,2.50 ,2.90
止损rm1.70

--因macd短藍线近在0軸处,之后紫线也会跟上就是双牛了,因技术面后面要有好的基本面配合,老板说了2018年净利超过2017年。
再加上publicinvest,aminvest 己进入,並设下目标价RM2.19 和RM2.18,未来前景好。
--当技术与基本面转强时,守着与持有就是王道了,享受净利奔跑吧!
--Muda RM1.85/share, 市值RM564M, p/e 8.8, NTA RM3.23/share, ROE 6.46%
--Lim表示,Muda Holdings在FY19的主要重点将是尽可能降低成本。因此,本年度没有计划进行大规模扩张或资本支出(资本支出),尽管该集团可能会为自动化分配高达500万令吉的小额投资。
对于FY18,Muda Holdings已拨出1.04亿令吉的资本支出,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和提高效率。 “我们的造纸厂和瓦楞纸箱厂的生产能力的扩大是为了迎合未来销售的预期增长,”林说。 在总计1.04亿令吉中,约10%涉及在马六甲Air Keroh建造新工厂,主要用于在马六甲和柔佛州巴鲁安装新瓦楞机以及造纸厂的小型产能扩建。在槟城。 在槟城最近完成造纸厂扩建后,Muda Holdings的造纸厂每年的生产能力为50万吨,而该集团的瓦楞纸厂产能预计将在两台机器完成后每年增加至270,000吨。林说,马六甲和柔佛巴鲁将把马来西亚纸包装行业的市场份额从13%提高到28%。
@个人点评与估计2018年的全年净利如下:
公司营收将提高,管理层己为未来产能做了准备。
净利:6711万
EPS:22仙
PE:15倍
股价:RM3.30
Muda老板儿子对媒体放话了,2018财年净利勝过2017财年的eps 19.26仙,故我取22仙计大约的股价, 5月最高价2.95/19.26=15倍本益比
http://www.chinapaper.net/mobile/21-0-32389-1.html

http://www.chinapaper.net/mobile/21-0-32530-1.html
个人看法,投资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