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GKENT 3204 喬治肯特RM1.05投资











马资源-乔治肯特联营公司获118.6亿LRT3工程

-A
(吉隆坡5日讯)马资源(Malaysian Resources Corp Bhd)与乔治肯特(George Kent (Malaysia) Bhd)的联营公司马资源乔治肯特私人有限公司(MRCB George Kent Sdn Bhd),获得从八打灵再也万达镇(Bandar Utama)至巴生佐汉瑟迪亚(Johan Setia)的第三轻快铁计划(LRT3)工程,总值118亿6000万令吉。
马资源与乔治肯特分别向大马交易所报备,收到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 Malaysia Bhd)的意向书。
“合约总额包括4亿令吉的应急或临时金额,如果不使用,将减少合约总额。”
[X] CLOSE
volume_off
Video Player

意向书主要条款包括:
上述工程将在2024年2月28日完成,除非按照合约延长;
马资源乔治肯特私人有限公司在意向书日期起30日内,提供相当于合约金额5%的履约保证金;
马资源和乔治肯特将向国家基建公司提供相应的公司担保;以及
马资源和乔治肯特表示,将继续就固定价格合约进行谈判,以便在2018年12月12日之前执行合约。
这两大集团估计,上述项目将可为它们的未来收益作出积极贡献。
马资源乔治肯特私人有限公司在10月17日宣布,接获政府通知将继续进行LRT3项目,但成本降低至166亿令吉,比7月份的314亿5000万令吉最初成本,降低接近一半或47%。
成本包括征地成本、施工期间的利息和其他成本。
项目执行模式将从项目交付伙伴(PDP)改为固定价格合约制度。
截至下午3点42分,马资源起3仙或3.95%,至79仙,成交量为4747万8900股,市值达34亿3000万令吉;乔治肯特则涨5仙或4.35%,至1.20令吉,共660万1600股易手,市值为6亿1988万令吉。






--(lrt3 )16.6 b/2=8.3 b 
profit margin 6%=498m for gkent。
498m/563.269m股数=rm0.88(eps),(以上为粗略计算,未扣除其他成本。)
乱世局中收股息是安穩的,11月,2019年1月与4月拿股息,中長期取得资本增值,RM1,05完全反应公司负面与利空了,收与进为良策。
--LRT3项目確定实施,未来净利显现,现累积兩个季度Q1与Q2共净利46m,Rolling 4 Quarters=92m ,eps=16sen ,建築股合理的本益比(pe)为10至15倍,股价应为RM1.60至2.40,目前价格RM1.05只是本益比6.5倍在交易,明显被低估了。
--gkent 现在RM1.05 買入,每年分三次股息,保守应该有4至5仙,周息率为3.8至4.7%
--公司从2018年6月开始股票買回至11月16曰,股价介于RM1.01至1.48 ,共累积10125.500股。坐拥净现金马币3亿,未来穩定派息,基本面强大。利空出尽,下无可跌,買入。

--转贴 
gkent is a good invest: 
market cap:591m 
net cash:301m 
stock price:RM1.05
net cash position:50.9%
Perhaps a more "investable" names on the net-net universe... Here's a screener by: 
1) KLSE stocks 
2) Market Cap above RM 100 mil 
3) Net Cash position is at 50% or more of its market cap value 

At least some of the names here are more familiar, hehe. I'm planning to study some of the names, having cash which is 50% of market can be considered first line to "value" in my opinion.
--Quoted from MRCB : 

The division also saw a contribution of RM20.7 million net profit from the group’s 50 per cent-owned LRT3 project company MRCB George Kent Sdn Bhd

Does that mean June - September 20.7M Net Profit for GKent?
gkent Q3建築 净利: 20.7m/563m股数=eps :3.6 sen
试目以待,未包括水表业务净利。
个人分享,投资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