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Astino 7162 南亜集团RM 0.99逢低買入:


这几天主力与莊家收了许多票是时候回穩了,这支股集合各方面都属正面良好的,唯一负面是美股回调造成短暫的投资气氛影响,视作进入机会。3🈷与6🈷的季報净利是漂亮的,加上7🈷底喜迎第八间厂房的开幕,想信股价会有所表现。Astino的扁钢供应商:cscsteel交出好业积,是否意谓着南亞集团产量也多,下个月有答案了。

1)谢谢低调兄技术图点评。

2)谢谢吳兄技术图点评。

3)谢谢 kai heng yam 的图。



4)
看ASTINO的情况:
A)成長--
公司计划尽快制造一系列新的屋面瓦和屋架产品,我们希望能在2018年提高我们的年产量。”
在截至7月31日的2017财年,产量为11.4万吨,包括建筑材料,屋面产品和农业综合体系。
在Nibong Tebal新建的5千万令吉工厂中,Ng表示,2019年完工将使产量从目前的12万吨提高10%。
另一个成長版块:绿色农房业务潜能巨大.
B)资金回酬率--11.05
C)股息--今年公司增加派息,宣布了额外1分的股息。(全年2分),从2009年至2018年都有派息.
D)本益比--7.13
Rolling 4 Quarters.
E)现金流--公司于31-10-2017有现金1714万,借款为4915万,库存为1.54亿,
过去二年都净利30至34M的记录,借款明显下降许多,净现金时代将到來.
大致上是符合前辈的选股准则.




5)
符合官前辈的选股准则.
--http://investips.my/?q=shareholders/tan-kit-pheng

她是官前辈的夫人,拥有这些公司股份。
長期会净利更丰,股市上升背后是讲求源源不绝的资金进入,

坐拥上亿身家的官前辈己是第四大股东了(4.51%),公司处成長中,安心持有吧。

6)http://www.sinchew.com.my/node/1719580

7)程式算法股災!全球接連上演?「大跌是折扣」美再搬股神名言
https://www.facebook.com/57ebc/videos/1257662444335822/?fref=mentions
8)

9)


10)


11)

 沒那么快熊市,美股历史印证,剛升息不会大挫的,到了升息顶峰,股市才会大回调,
今年美国有3,4次升息,应是到年底才要小心。 只供参考,買卖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