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多空一线:巴拉卡岸外迈向96仙
  2015-01-20 11:45        
  

                                  
  •                                                  


日股的技术反弹走势带动马股于1月19日的交投活动中同步反弹,富时隆综指显现扬升趋势,成功上破1750的阻力线,于1750点水平线上取得应有支撑。
综指于周一的整日波幅介于9.62点(1745.50-1755.12),闭市时收1753.31点,按日起9.74点或0.56%。
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技术反弹水平,带领综指进入爬升走势。
上升股507只,而下跌股302只。
巴拉卡岸外(BARAKAH,7251,主板贸服股)于闭市时反弹了,收于85仙,按日涨6仙或7.59%。
该股的30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突破短线顶头阻力线(B1:B2)上报收。
巴拉卡岸外30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该股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料会出现一段持续技术反弹走势。
该股的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中,或会上挑85.5-96仙的阻力。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