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2015 年收到的首个股息,pwroot 安穩收息,资本增值,红股机会(估计3 送1),rm1.50 趁低进入!

--Pwroot 己列入我的未來退休名单股,哈哈!丯衣足食靠它了,我的平均价为rm1.75(扣股息後)!
--pwroot是支考耐心的股,多看正面,负面只是一些人的片面之说,可以不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过往云烟后,就是日升天了.
--ah huat 白咖啡中国人喜爱喝,11-1-2015于toa payoh 的职总平价看到30出年轻人買了两包.
--12-1-2015于 港湾站看到白人手上拿着4包ah huat 白咖啡,哈哈,原来外国人也喜欢.
--最近朋友从迪拜旅游回来,说Alicafe在那里相当出名,市场销量好.

A faithful friend is a source of strength; whoever finds one has found a treasur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