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巴拉卡岸外 净利预测上修15%
2014-11-27 11:55



目标价:1.62令吉
最新进展
巴拉卡岸外(BARAKAH,7251,主板贸服股)发表最新业绩,净利达2840万令吉,超越市场预测。
该公司较好的表现主要是泛马(Pan Malaysia)岸外运输和安装(T&I)工程及其他测试前的工程,结账金额更高所带动。
行家建议
由于泛马和其他工程在现财年内,会带来更高的收入,我们上调巴拉卡岸外营业额预测10.3%,达6亿9750万令吉,净利预测也随着上修15.2%,至8420万令吉。
泛马的岸外工程将持续至月底,而岸上工程将于12月开始进行,到明年4月。
另外,边佳兰的铺管工程中,输送管已在月初交货,所以,我们也相信这项工程将于明年首季开始对巴拉卡岸外贡献。
尽管沙地阿拉伯岸外运输和安装工程竞标还未有消息,但巴拉卡岸外并没有被淘汰的迹象。
该工程以外,我们乐见巴拉卡岸外积极竞标总值介于4至6亿令吉的工程,及有意进军开采与勘探领域。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075?tid=704

分析:肯纳格投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