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5192 Kssc 誠成集团58仙投资。


💪💪kssc 5192 buy in

58sen,

--部分业务与Hlt 0188 相似。


转贴:KSSC HIDDEN GEM IN GLOVE DIPPING LINE. CUSTOMER IS TOPGLOVE KOSSAN AND OTHERS. WAIT TO LIMIT UP VERY SOON - Target Invest - We Target, We Invest | I3investor

https://klse.i3investor.com/blogs/targetinvest/2020-08-07-story-h1511583647-KSSC_HIDDEN_GEM_IN_GLOVE_DIPPING_LINE_CUSTOMER_IS_TOPGLOVE_KOSSAN_AND_O.jsp


--Glove Dipping Machine Manufacturer Malaysia, Medical Glove Supplier Selangor, Dipped Latex Product Supply Kuala Lumpur (KL) ~ KSG Engineering Sdn Bhd

https://m.ksgengineering.com/index.php?ws=pages&pages_id=14026


KSG Engineering Sdn Bhd成立于2010年,是手套浸胶行业的备件贸易商。在短短的几年内,KSG已转变为为手套制造行业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我们可以设计,安装和调试大容量的浸渍线,并通过在尽可能短的时间范围内提供优质的零件和服务来持续支持您的运营。

我们以质量,可靠性和效率的价值为基础,我们将客户视为长期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我们拥有控股公司K. Seng Seng Corporation Berhad的资源作为后盾,K。Seng Seng Corporation Berhad是在大马交易所上市的知名公司,市值超过20亿令吉。

KSG在雪兰莪州Balakong占地5英亩的现代化工厂中运营,自2011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使用该设施。雪兰莪州是马来西亚最繁荣和工业化的州,拥有一批熟练的工人和基础设施网络,可实现高效贸易,制造和技术支持。

除了专注于马来西亚客户外,我们的地域覆盖范围还扩展到了亚太地区,涵盖了中国,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的关键且快速增长的市场。

--😂公司股数为96m

市值20亿的話

每股价值:Rm20

--💪💪kssc:

0.525 是隆股中与手套相关业务里,股价未大副度上升的漏网之鱼,假以时日,公司业绩在转亏为盈的路上,Nta达80仙,负债不多,只是16m,一支被低估的价值股,買入。

截至31/12/2019止公司库存价值为5813万。


截于15/6/2020止 公司大股东持有55.69%股份,而30大股东共持75.01%股份。







上升只是时间,全球最大的四家是它的客户。

目标价:RM 2

公司客户:


Kssc与Hlt的股价比较: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1 条评论:

  1. 我在周末的第4天抓住机会购买了租赁物业。 Lee先生很快做出了回应,并且由于这是我第一次获得贷款以购买租赁物业,因此他能够帮助我完成贷款过程。 与优秀和善良的贷款人李先生一起工作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我希望很好地知道您是否正在寻找购买房地产或融资业务目的的贷款,那么李先生将能够在您的详细信息WhatsApp + 1-989-394-3740处为您提供帮助。 /247officedept@g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