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0179 Biohldg 科鼎 30仙投资。

China Focus: 
Cleansing lungs, dispelling toxins: TCM fights COVID-19
BIOALPHA Experiences in Delivering Health Food and Nutritional Meals.

As the COVID-19 epidemic wrecked havoc across China since the beginning of this year, a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CM) decoction named Qing Fei Pai Du (QFPD), meaning cleansing lungs and dispelling toxins in Chinese, drew wide attention for its efficacy.

The study found that QFPD had an effect on the virus in all its stages from transmission to its replication and even after it had caused multiple organ damages. In Hebei Province, a severely-ill patient emerged from a fever and saw his white blood cell count return to normal after taking QFPD once. In Shanxi Province, nucleic acid testing became negative after patients had QFPD for three days.
QFPD is also relatively cheap, saving costs for local governments that foot the bill for COVID-19 treatment. A three-day course costs no more than 100 yuan or less than 15 U.S. dollars.

A study by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 under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other research institutions found 16 of the 21 herbs in QFPD worked on lungs and the rest worked together to protect the heart, liver, spleen and kidneys
中国聚焦:清洁肺部,消除毒素:中医药抗击COVID-19
BIOALPHA提供健康食品和营养餐的经验。

自今年年初以来,由于COVID-19流行病在中国各地造成了严重破坏,一种名为“清肺排毒”(QFPD)的中药汤剂(意思是清洁肺脏和驱散毒素)因其功效而受到了广泛关注。

研究发现,QFPD在从传播到复制的所有阶段都对病毒有影响,甚至在造成多器官损伤后也是如此。在河北省,一名重病患者发烧,服用QFPD后,白细胞计数恢复正常。在山西省,患者接受QFPD三天后,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QFPD也相对便宜,从而节省了为COVID-19治疗支付费用的地方政府的成本。为期三天的课程费用不超过100元人民币或少于15美元。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其他研究机构的一项研究发现,QFPD的21种草药中有16种在肺部起作用,其余的则共同保护心脏,肝脏,脾脏和肾脏。




转贴:

截至2019年9月30日首9个月的每股净利约为0.7仙,年度化则为约0.93仙。若是以市价16.5仙为准,预测本益比则为17.75倍。同期间,该公司每股资产值为19仙,总市值为1亿4200万令吉,这是较新的业绩表现与估值预测。是否还值得投资或持有,除了以上的业绩表现,让我们看看该公司最近一些企业动作及资讯以供为参考。

专注保健辅助产品及零售药剂业

业务前景方面,科鼎去年11月28日宣布业绩时指出,公司国内外市场的营运环境保持具挑战,公司将专注保健辅助产品及零售药剂业务,并致力控制成本。该公司业务主要落在大马、印尼及中国。

农业领域业务方面则持续取得进展。整体而言,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财政年的业绩财务表现令人满意。

根据董事经理韩丁国甫于2020年1月15日的披露,随着越来越多作物成熟,科鼎估计旗下农业领域的草药种植业务,能在2020财年实现盈利。

“公司配合种植面积和收成量提升,看好农业业务潜力。相信不久未来会有丰厚的回报。”

科鼎在柔佛迪沙鲁和登嘉楼巴西拉惹,拥有两座草药种植园,总面积达1303亩,规模属本地最大之一。

放眼发展多2草药种植园

坐落迪沙鲁的草药园面积为300亩,其中100亩已完全播种数个品种作物,其余200亩土地种植活动则在进行中。该公司希望在多2个州属发展草药种植园,并会与有关州政府洽谈,惟没有定下时限。

另外,巴西拉惹草药园则占地1003亩,共有260亩土地完全播种,其余744亩地正在开发中。

当时韩丁国在文告指出,目前公司拥有超过20种作物,未来还会持续增加,且放眼在草药类原料方面,做到完全自给自足,目标年杪从两座种植园合计收成2000公吨原料。当收成量提升时,公司也可售卖草药给其他业者,添加额外收入来源。

除了草药,该公司还兼种植高产作物,如椰子和荔枝树等;目前,迪沙鲁药草园种有3000棵椰树,并已从去年开始收成。

报备交易所转板
至今无下文

关于转板上市的问题,科鼎去年9月3日宣布已向交易所报备。该公司在大马交易所上市已逾4年,建议在2019年末季转到主板上市,惟至今尚无下文。

当时科鼎向交易所报备时指出,2016财年取得727万6000令吉净利、2017年净赚655万3000令吉、2018年取得1056万8000令吉净利,合计3年共达2439万7000令吉。公司已经满足了主板公司3年净利总和至少2000万令吉、最新财年净赚至少600万令吉标准。

无论如何,至今为止,该公司转板事宜,尚无进一步下文。

该公司2019年8月8日宣布,与中国公司金睿炎德堂有限公司签署合约制造协议,开发食品基础产品的配方和制造。

旗下子公司科鼎国际私人有限公司与金睿炎德堂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子公司将为后者开发8种食品基础产品的配方和制造,而后者负责确保产品、原料及包装符合中国法律及在当地产品商业化所需过程。该协议预计给予该公司2019财政年盈利正面贡献。

公司是否出现什么状况则不得而知,这有必要持续追踪其动向或宣布。

随着中国爆发新型肺炎,预料科鼎旗下Constant药剂店生意较好,特别是有关加强呼吸管道及免疫力的保健辅助药物产品的需求料将有增无减。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222886.html

--最新21亿合约,赚副约3至5%,
取最高算每年有2千万。
是買公司前景,大马股市优其目前是疯狂的,也许未来一元都到。
公司股数约10亿,
之前赚约0.9仙加未来二千万(约每股净利2仙)
则总净利为2.9仙
现Pe约10倍在交易。
如Pe=20
股价=58仙
如Pe=30
股价=87仙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1 条评论:

  1. 中国合同里有2家公司,GYHX 贵州钰和鑫贸易有限公司 和 HSFF 海南世丰福实业有限公司.
    贵州钰和鑫注册资本一百万人民币,成立於一年前2019年7月31号,由魏璇璇100%拥有,另一名公司要这是刘新。
    海南世丰福注册资本五百万人民币,成立於今年二月11号,不到半年,由许振杰一人拥有,另一名公司要员是黄茂璋。

    公司不久前才私下配售几千万股,价格定为RM0.105,今天已翻了三倍。

    投资前,谨慎 考虑

    近期,公司本身和股东们都在出售股票,似乎对前景没有期待和信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