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

Tdm 2054 嘉隆发展Rm0.305 逢低投资。


主力与庄仍控盘穩固,0.335破,就是0.36,0.40
等着看吧,趋势股有好的棕油价与医療保健业务支持,可能分拆上市。
2016年tdm的成本为Rm1400/吨,现油棕价为Rm2900/吨,因此公司将开始净利业积,转亏为盈,股价飞漲免不了,0.20
0.40
0.60
只是时间而己。
🚌载滿黃金果开向幸福城😝
大方向是油棕价周期性回升了,2年里是复苏上升期,持有棕油股在这一仑将可丰收。
有些股须时间的。急就沒办法了,冷眼曾说,投资股票最忌就是不能等。
现在是rm2900/吨,谁还笨到丢回20仙,主力与庄辛苦拉升至30仙以上,还有回头路吗,向前看,走吧,大势不可挡。
市场就是要去啦。包括投资家,股东,政府政策,外在因素助力,利好。

😅0.335,0.36,0.40 接下来会看到吗?
浅见,之前27仙己是近期高位0.335的压低,0.325至0.335的套牢票己不多,主力与大庄牢控盘,是时间破0.335了,拉升另一波将开始,从rsawit,jtiasa破52周高位己看出,转亏为盈下就是股价支撑的王道。💪中印人口增加下,人类食用,食品添加,汽车,机械用生物柴油,气候暖化,可耕面积减少等,棕油前景光明。投资Tdm2054
股友T cs分享:谢谢他的功课。
T Cs:
8个法则都合格。加上已经形成crazy stock. 大家等过肥年吧

1.MACD金叉,成交量成长
2.Parabolic Sar上涨趋势
3.ADX已金叉
4.Fibonacci 80分
5.均線排列完整
6.price channel 阻力38
7.第五浪
8.adx <70




个人观点,投资自负。
转贴,谢谢股友Fan kc分享
Plantation -近期非常火红的行情。
种植业最重要的当然是看棕油价格。 价格已经在3个月内爆涨了30-40 巴仙。 从2000-2100 令吉至现在的2800-2900
棕油价格已经在高位徘徊一个月, 以现在的价格可以肯定的就是会让种植公司开始赚钱,大约在2300-2400 大部分公司都可以Breakeven. 所以二月的业绩大部分都会转亏为盈。

整体棕油业会强劲的原因如下 。
1) 马来西亚和印尼继续推动 – Palm biodiesel 就是把棕油加入Diesel 里, 从以前的B5 就是5巴仙的棕油意思到现在的B10 , 明年我国将推动B20 ,印尼明年也将推从B30 的而加剧了棕油的用量。 印尼和马来西亚的B20和B30强制执行指令的预期实施,估计将推动生物柴油消费量增加360万吨。

2)今年出口数据 , 主要的两大进口国 印度和中国大幅度的提升进口。 数据如下- 直接的推动了棕油价格的上升。

3) 而以上的两个原因进一步的推动我国和印尼的Inventory level 走低。

4 )贸易战的影响刺激第二个原因,中国和印度转向买入比较有类似功能的棕油,原本为大豆油。

5) 因为很多园主在低价位时,并没有施肥,照顾,和天气的原因使到Production 下跌。

6) 棕油的其他小利好是 – 肥料也是在低位价格。


谢谢股友阿弟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