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丰隆投资银行研究上修达洋企业(Dayang Enterprise Holdings Bhd)的评级,目标价从88仙,调高至1.21令吉,归因于财务业绩强劲且可能获得新合约。
该研究机构今日在报告中,上调达洋的评级和目标价,是基于岸外支援船(OSV)业务的估值较高,而上层维修服务业务本益比为10倍(之前是9倍)。
“我们认为,考虑到中短期稳健的工作流,这两个业务都将更高。重组亦消除投资者对Perdana Petroleum Bhd持续经营的担忧。”
Advertisement
该机构说,调升原因还包括可能从国油勘探(Petronas Carigali)获得连接、建筑与启动(HUC)合约,以及季度业绩更为强劲。
该股的股价已从高位下跌38%,表明市场已经消化2019财年首季业绩疲弱,以及盈利可能因重组计划而被冲淡的负面影响。该重组计划涉及私下配售和发行10%的附加股。
~







你的明智决定,買卖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