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4235 Lionind 金狮工业逢低投资。


Lionind 4235:Rm1.00可以收一些,在大庄官佬持有3千万股的情况下,当初他进入价约80仙出,以他的性格没有50%赚副是不会那么早离开的,况且下來公司的净利会增加,短中期股价1.20至1.30,浅见只供参考,買卖自负。

http://www.sunsirs.com/uk/prodetail-927.html

螺纹钢:RMB 4595
之前的分享:
http://kongsenger.blogspot.com/2018/08/4235-lionind.html?m=0

http://kongsenger.blogspot.com/2018/08/lionind-4235.html?m=0

技术分享浅见:(取自网上)
指數平滑異同移動平均線(英语:Moving Average Convergence / Divergence, MACD)是股票交易中一種常见的技术分析工具,由Gerald Appel於1970年代提出,用于研判股票价格变化的强度、方向、能量,以及趋势周期,以便把握股票买进和卖出的时机。
使用MACD指标的核心策略:

当MACD白黄线在0轴上方时,是多头的市场,对于MACD所产生的买入信号,可相对乐观操作。当白黄线在0轴下方时,是空头的屠宰场,即使指标走的好也应该保持适度的谨慎,以持币为主要策略(即黄金交叉)
点评:图中macd为藍色线与紫色线己交叉在0轴处,一旦转上即为多头買入讯号(即黄金交叉).反之蓝色线转下即为卖出讯号(死亡交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