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Pasdec 6912



0.79 sen 买进6912 pasdec 的原因






1)有主题,东海岸特区持续开展,好比柔佛的iskandar特区.

2)pasdec为东海岸地区的地产股代表作,彭亨州经济发展机构持有51.6%的股份。委任州务大臣为公司主席,州内许多发展项目,公司有机会参与,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3)pasdec在彭亨州有不少地库,许多已经多年未重估,假如重估,每股最少价值RM2.00以上

4)每股净有形资产值RM1.68, 因此公司若私有化,每股最少有RM1.68

5)我看作之前的柔佛州政府私有化(柔佛置地),这只股多少有类似之处。

6)马中关丹产业园区由中马双方组建的合资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园区合资公司总股比按照马方51%,中方49%构成。中方参股企业为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和钦州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马方则由马来西亚实达集团、常青集团和彭亨州发展机构(以土地作价入股)共同参股。未来可以丰衣足食。

7)2013年共赚1220万。eps=5.9sen

8)至3月底首季净利276万,eps=1.34sen,因4月份出售地净利336万,故Q2约有600万的净利,全年四季约有1600万,eps=7.9sen,取目标价为rm1.20 ,pe=15 ,取4 sen的股息算,其dy=3.3%

9)现6月至8月底有4sen的股息,想信这只股有看头,现价位0.79 sen算,dy=5.06% ,具吸引人.

10)公司的基本面是强稳的,有很好政治背景.

11)之前是iskandar特区股的热度,现在我看到东海岸特区股的光芒与机会,是时候进pasdec了.

12)30大股东共持有77.24%(159094張),市场流量只有4万多張,股价要上是轻易的.

13)丰隆投行看中的公司,肯定有它的价值,我信它们的基金经理,丰隆持有4.8%(9929張),个人相信在 27/08/2014前,他们不会出售股份,因为9929*4 sen=397 千的股息收入很有吸引力.其他的股东大多也会持有直到获得股息或更久.

14)善用手中的资金,集中火力,让资本增值最大化,pasdec 具备条件成为爆发股。把握目前提供的良机。实现写意,悠闲,看海的日子,哈哈,我进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15)以上都是股价上升之催化剂,个人推算与整理,进出自负。

最新公司的基本资料与网站--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