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magni 7087 美特工业 rm3.32进入之原因


1)买股看公司的未来是否成长,净利多少等,当可见度变得清晰,投资风险相对变小,
股价也将呈现上升势头,magni 会是不错的选择。
2)公司诚信度是很好的,因此数据造假应该不会发生在这公司上。
3)30大股东已持有83.33%(90398张),市场流通量只有18092张(16.67%),总股数为108490張.
三大股东己持 40.67% 
TAN POAY SENG                        15.46%
KP HOLDINGS SDN BHD        13.04%
JUARA SEJATI SDN BHD        12.17%
magni 绝对是投资者的首选股,公司的潜在价值好,成长佳,将会是一只黑马股。
4)2015 年3月(Q3)止,三个季共净利3557万,EPS=RM 0.32
估计2015全年eps=rm0.43 ,合理的pe=10 ,股价=rm4.30

目前magni的股价=rm3.25 ,用eps=rm0.43算,只是pe=7.6倍在交易,比较其他出口类股后,明显被低估了.
5)2014年共发RM0.13股息, 股价RM3.25 算,DY=4% ,公司CASH有74.7million,约每股现金rm0.689 .
6)公司2009年至今2015年,7年定定赚钱,未发出红股,想信不久了.
只供参考,进出自负。
MagniTech: For 3QFYApril 2015, pre tax profit rose 16.3% to rm23.1 million on the back of a 7.2% increase in sales to rm200.4 million.
Magni is primarily a manufacturer of garments for the export market, as well as wide range of packaging products. For FY2014, garments accounted for 81.5% of sales with the remaining 18.5% from packaging.
Magni is likely to gain from the strengthening USD as its sales are mainly denominated in the USD. Exports – mostly to the US and Europe – accounted for 81.6% of sales in FY2014.
Magni has strong balance sheet with net cash of rm74.7 million or rm0.689 per share.
It is trading at a trailing 12 month PER of 7.6 times and 1.3 times book.
訂單增‧美特第三季賺1749萬2015-03-17 10:30       


                 
                 
(吉隆坡16日訊)訂單增加,使美特工業(MAGNI,7087,主板消費品組)截至2015年1月31日止第三季淨利成長17.9%至1千749萬2千令吉,前3季淨利也增長6.3%至3千557萬8千令吉。
派息5仙

營業額方面,該公司第三季成長7.1%至2億零37萬6千令吉,3季累計成長10.4%至5億3千965萬2千令吉。
董事部建議派息每股5仙,除權日為3月30日,享有日為4月1日。
根據美特工業文告,淨利成長主要是因為營業額增加及其他營運收入的緣故。
該公司表示,貢獻82.3%營收的服裝業務訂單在第三季成長7%,而包裝業務訂單也增加7.9%。
美特工業補充,服裝仍是公司的主要業務,儘管全球經濟不明朗,但仍認為服裝及包裝業務在最後一季可以保持盈利表現。(星洲日報/財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