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转贴;EVERGREEN (5101) 长青纤维板的未来走势--

Bluestary
网友的分享--(谢谢他的功课)


   

先从技术面开始

1.股价从2012年第3季度就在0.50-0.60之间徘徊至2014年12月突破箱形区闷局,
开始上涨。用27个月在横摆。同理,横摆 越久,上涨动力越强。
2.2014年12月开始启动后,现在进入上涨第三浪。根据波浪理论,第三浪都是上涨动力最强的波段,
并且间中两次突破3年新高。至截稿为止还是稳居RM1.13 以上。
3.根据fibonaci投射,可以看到,TP1 RM1.53, TP2 RM1.81, TP3 RM2.10, TP4 RM2.29 TP5 RM2.58。
在本次下跌行情中,evergreen也只是略作回调后继续北上。可以推测主力握有大笔筹码,稳步拉升中。
(和skpres在2014年中走势雷同)缺点在于Evergreen 不属于 FBMEMAS,本地基金不能投资持股。
只要获利表现持续,必能在未来入选FBMEMAS,晋级基金股之列,取得Hevea等同行的PE水平。


再来看基本面

1. 经历內部重组计划及外围因素改善后,2014年第三季开始转亏为盈,至今己取得2个季度的浄利,
在马币疲弱,出口利好的环境下,再加上美元走稳,低原料价和高赚副,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依然看好,
因此股价继续向好机会大。
2. 公司主要产品来源于橡胶木,过去3年橡胶木价格已下跌50%,无形中增加赚幅。
3.公司产品使用范围广,出口日本的比例也在升高(2020年奥运基础建设进行中),中、美等地区。
4. 已经有多家投行给出报告,曝光率会越来越高,主力拉升的时机也已经成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