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重新看liihen的现况---


主要是信心问题,就如之前invest 兄所言,网上的流言,搅乱与胡言的成份多,目的是给投资者对公司失去信心.
我也是那么認为,但清者自清,从公司这几年的专业生产,大方派息,资本也增值,最近更获得保险金(之前火灾),
司2013年共发每股14仙的股息,是全年净利的50%(840万).
说明公司是透明与遵守法律的,管理层也求上进,把公司业绩再造高峰,只要更多的投资人发现liihen
的价值,对公司有了信心,就是价位飞龙再天了.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享受公司3个月的股息,可观的现金流,并有资本升值机会.太好了.
公司没有订单问题,只因-- Liihen约 83%产品出口到美国--a)美国的财富藏于民间,有3分之2的经济增長来自于消费领域。
b)美国人号称是全球最浪费的民族。
c)美国为全球最大的进口市塲。
d)区区傢俬算是小儿科,旧了就换新的,没什么的,因此任何时期傢俬都有不错的销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