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Brem 8761 柏年 Rm 2.32 进场的原因---


8761 Brem 柏年 Rm 2.32 进场的原因---
1)1)技术面说,此股在15-04-14的股价为rm2.03 .之后整理近3个月在7-7-14闭市为rm2.09
隔天8-7-14开始上升闭市为rm2.17,现在价位为rm2.29是进场机会.仍然保持良好的势头,逢低进场。
2)目前要找支价值好且价位低的股票不客易,Brem是我看到的其中一支增值股.
3)主要是地皮己大副度增值.公司于31-3-14有1383万在银行. Rm1.11亿债务.

4)其基本因素好,并无负面消息,因此可以进场.将来必可大赚.
5)合计全年,柏年净利报3649万令吉,每股盈利为21.7仙。现在价位Rm2.29 (pe=10.5),
明显被低估了,合理的pe=13,价位=Rm2.82 .并有NTA=RM2.82 ,dy=2.6%
6)慧眼在专栏中提到,柏年控股是其中一个遭低估的二线地产股,以股票和土地价值推算,
公司资产实值相等于每股8.32令吉。(取70%算都有rm5.80)
7)公司派送红股的几率相当高,(2011年有过发红股).









8)公司股票買回,股价具有支撑力.
9)公司约531acres土地于kl.pj.klang一带,近20年的阿公地,今非昔比,早己大副度增值,
可用来建筑房屋或出售,都会带来公司资产爆炸式的成长.(我也是冲着土地变黄金而来的,哈哈)
10)30大股东已持有71.34%(120242张),市场流通量只有52494张,总股数为172736張.
Brem 绝对是投资者的首选股,公司的潜在价值好,将会是一只黑马股。
11)正确机率多才能成功--
所以,总括一句,我们只是平民散户,通过本身对投资的喜好和研究,希望(努力)在股市中挣到不错的回酬,
什么大师专家,受之有愧,不必对号入座。
不论我们做什么决定,都会诚实的面对结果。投资组合不是考试,不能每次要求一百分。
这三年多来,我们确然做了一些低级错误,不过也做了更多的正确决定,所以我们才能获得如此不差的成绩。
现实生活里,错和对总是交叉发生,每次都做对,不叫“成功”,那是“完美”,是每个人追求的境界(却不大可能达到)。
成功的投资者,只需要把正确的投资机率更多发生就是了。
取自于-http://klse.i3investor.com/blogs/golden_years/55570.jsp
12)以上都是股价上升之催化剂,个人推算与整理,进出自负。
最新公司的基本资料与网站-- 

http://www.malaysiastock.biz/Corporate-Infomation.aspx?type=A&value=B&securityCode=876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