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伟特机构 拓业务前景佳


股市 行家论股  2014-12-11 12:07


目标价:3.17令吉
最新进展
伟特机构(VITROX,0097,主板科技股)以3422万令吉,向槟城发展机构(PDC)收购一块地皮。
这块22英亩的地皮,位于北赖南部地区峇都加湾工业园。
公司拟利用有关资产,制造先进自动化机器视觉检测系统(MVS)与配备、智能自动化视觉系统等,主要供应半导体、汽车、电器和医疗保健领域。
伟特机构位于峇六拜(Bayan Lepas)的工业园已开发近80%,所以将推行3年期的扩展计划。
行家建议
最新收购对伟特机构财务没有影响,因公司截至今年第三季,握有5190万令吉现金,负债率2.8%,资产负债表强稳。
若决定其中半数是以贷款融资,负债率也仅上升至13.2%。
公司如今寻获确保未来增长的良机,是很好的发展。新地段所在地,与现有厂房相距不远。
通过扩展计划,公司放眼2020年可录得8.96亿令吉营收,具高技术员工达1000人。
公司的风险包括汇率波动、半导体和配备需求下滑和侵犯专利权。

分析:丰隆投行研究
20141211g18.jpg (46.71 KB, 下载次数: 0)
20141211g18.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