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Ifcamsc 0023 竞优国际RM0.46投资。

~公司于30/6/2019有净现金马币7108万,相等每股净现金11.6仙。
~华为服务签署一项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MoU),共同探讨DevOps、云人工智能(AI)、大数据和创新技术知识共享项目。
~IFCA MSC Bhd从事企业范围业务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 该公司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商业软件解决方案。 这些财产包括购物中心,连锁店,住宅,工业,商业,度假胜地,酒店和休闲体育俱乐部。 它通过两个地理区域运营,即马来西亚和外国。 马来西亚分部包括交钥匙电子商务应用程序。 其外国业务部门专注于针对中国市场所有定制项目的研发中心。
~ifcamsc现搭上AI,big DATA的主题,未来股价去至RM1有机会,看看G3 也是与AI搭上股价从近一元跑到目前的RM3.50。
 -Ifcamsc 0023Rm0.445 会是下来的热门主题股, 云霄在不远处!
0023 ifca 之前未与华为合作股价已至 Rm0.50 , 因此现价进都是安全的, Rm0.50 近期 势必破, 坐稳开动了!
T+3 后或下周就有表现了, 此股庄家历害,少点定力就被洗出去了.

与华为策略合作‧IFCA多媒体受追捧

Sinchew Mon, Oct 28, 2019 02:33pm - 5 hours ago


https://www.thestar.com.my/business/2019/10/28/xis-blockchain-push-triggers-frenzy-in-china-tech-stocks
IFCA多媒体(IFCAMSC,0023,创业板科技组)伙同华为服务(香港)公司,探索DevOps、云端人工智能(Cloud AI)、大数据和创新技术的共享知识,再度引起市场瞩目,成为全场最大焦点之一。
上周二,IFCA多媒体释出华为合作消息后,股价引起市场疯狂追捧,盘中一度大涨11.5仙,至50仙,最终以43.5仙作收,全天起5仙,共有8977万2200股易手,为当天第四大热门股。
根据文告,IFCA多媒体将与华为组建联合团队,以实现Azure VisualStudio无缝运作于华为DevOps,并采用华为的云端大数据技术及华将分享其云端技术的知识,尤其是在人工智能、智能城镇、物联网、数码转型、机器对机器(M2M)和语音识别应用程序和技术。
2015年IFCA多媒体曾有全球最好科技股美誉,在短短12个月内涨幅超过1300%,引起人们的关注。不过,好景仅是昙花一现,随后IFCA多媒体不再受到市场关注,亦不见分析员追踪该股,似销声匿迹般,淡出人们的视线。
事隔4年,IFCA多媒体以高姿态再度亮相,毕竟能伙同全球首屈一指的电讯钜头——华为,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华为服务是全球知名的ICT解决方案公司,而IFCA多媒体是专长于产业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公司,两家公司合作,能否擦出新火花?IFCA多媒体能否重现“最好科技股”的走势,将成为股东关心的焦点所在,无不期盼双方可达成协议开展合作,引领大马科技发展进入新的里程碑。












个人分享,投资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