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0023 ifcamsc Ifca多媒体(31/10/2019)技术点评与截止30/6/2019第二季业积简述.


💪🌈ifca : 现价Rm0.505
S1(支撑价):Rm0.48
S2:Rm0.46
R1(阻力价):Rm0.53
R2:Rm0.56
R3:Rm0.61
😄0023从三月调整至10月初,后与华为签合作Mou,股价开始上升,買在股价未大爆升时,现还是合理0.51,截至2019年6月30日,集团手头未结单达4,540万令吉。
公司于30/6/2019有净现金马币7108万,相等每股净现金11.6仙
😄个人乐观中期可突破Rm0.61
星期一将可恢复升势,这几天须平倉持票活动,打压短期投机客,中长线可安心持有,对中马经济有信心,一切安好,0023ifca有主题庄家不会錯过趁势推高股价的,浅见!
💪🌈股市为信心活动,没信心下跌就怕,亏本也卖,有信心连续加倉,便宜就笑着買,待丰收!
💪🌈macd为双牛走势,庄家持货充足,不到目標那甘休,持票可大丰收!
0023 ifcamsc
Business Prospects :
 Transformation continues at IFCA to re-invent growth for the future.

 Poperty365 Sales Portal now hosts 109 active property sales projects up from 99 last
quarter.
 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 revenue has grown over 92 % year on year as of 1H 2019.
Focus continues on growing this recurring subscription revenue.
 Launch of new mobile, cloud product for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Hotel X with 2 pre-
orders.
Geographic Updates
 Despite the continued uncertainty due to the tensions between America and China, our China
business remains resilient with strong growth numbers for 1H vs. the previous year.

 As forecasted from Q1 our Indonesian business continues to have strong traction post-elections
and have a strong pipeline going into 2H 2019. New business lines, such as the HR365 has
started to be marketed in the Indonesia with good early feedback, looking positive to grow and
diversify the revenue base.
 Key growth areas for Malaysia will be with Property365, HR365 and Hotel X. We continue to
plan aggressively for business coverage in all our segments in the country.
 As at 30 June 2019, the Group has un-billed orders in hand amounting to RM45.4 million.
业务前景
 IFCA继续进行转型,以重新创造未来的增长。

Poperty365销售门户现在托管了109个活动物业销售项目,而上一个季度为99个

截至2019年上半年,软件即服务(SaaS)收入同比增长超过92%。
重点将继续增加此经常性订阅收入。
推出了针对酒店业的新型移动云产品,即带有两个预
命令。
地理更新
 尽管由于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持续存在不确定性,我们的中国
1H与上一年相比强劲增长,因此业务保持了弹性。

 根据第一季度的预测,印尼大选后的业务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并将有强大的渠道进入2019年下半年。HR365等新业务线
开始在印尼进行早期有良好反馈的市场营销,看起来增长积极,
多元化的收入基础。
 马来西亚的主要增长领域将是Property365,HR365和HotelX。我们继续
积极计划在全国所有细分市场进行业务覆盖。
 截至2019年6月30日,集团手头未结单达4,540万令吉。
个人分享,进出自负.


从明年至2025年的6年里,有一个明星行业每年可制造105亿令吉商机,6年共630亿令吉。
这个金光闪闪的领域便是数码经济。
嗅觉敏捷的上市公司与科技新贵已纷纷卡位,这可从多家公司与外资尤其是中资公司联营或合作数码相关领域看出一斑。
任何一种新兴领域或行业的兴起,往往会同时带来创造与破坏,数码经济亦不例外。
这一轮的数码经济热潮会带旺与冲击些领域?最新一期《资汇》找出了6大受影响显著的领域,供大家参考与挖掘。
--0023 ifcamsc随意小笔(4/11/19):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392169661031965&id=1520891084826498












💪🌈😄弘历软件技术点评2/11/2019:红色为庄家仍牢控75%以上.
黄色为散戶与流离票,大部分为44仙至55仙进入.
青色为套牢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