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0082wb 48仙为何沒人要買。

💪💪好康头?
0082 wb 0.48 buy in
转换价0.40
48+40=88仙
票面净赚32仙
现母股Rm1.20
42个月憑单才到,公司今年会转亏为盈,公司业务前景正面,有时间等0.465进是不会亏的,母股将过rm1.50
收货,几天前的hlt
Hlt wa现象。
孩子与母股价差,
这是规律,
Warrant转换老板更有划。
估计0082wb的目标价为RM1.00
母股价值Rm1.40以上。
个人观点,買卖自负。
💪💪万事具备,东风己来,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
https://www.facebook.com/pocketimes/videos/244643426972288/

转贴:
https://www.instagram.com/p/CARrspQntkF/
取自:https://www.thestar.com.my/business/business-news/2020/05/16/separating-the-wheat-from-the-chaff
In the technology space, GREEN PACKET BHD stands out. As part of its “We Are Ready” campaign, Green Packet launched its flagship proptech application, KipleLive that aims to help Malaysian businesses to embrace the new norm. Notably, the company’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hermal scanner has already been deployed in many government buildings, schools, retail, and corporate towers.

And they are targeting to help schools, factories, and hospitals to better manage their resumption and operations with this solution. The company has also launched an enhanced KiplePay e-wallet version to help companies especially food vendors, restaurant owners and retailers get back into operations by offering affordable digital solutions, ranging from an e-commerce platform to online payment systems for those looking to digitally transform their business.

According to Yoong, the stock market is currently dominated by retail players focused on listed companies that are seen as beneficiaries of Covid-19. But to separate the wheat from the chaff, some age-old pointers are good to be used.

One is profit margins.

While a company may have been earning a decent margin from a product like hand sanitisers, that may not sustain in the longer run, as multiple companies have jumped into the market.

Creador founder and CEO Brahmal Vasudevan says it is hard to see these companies actually doubling their profits.

“Sure, there has been some boost in sales but that is being evened out due to the overall softening of demand. In fact, I think only a very few companies will do better than what they are doing, with the exception of say rubber glove and hand sanitiser makers, but that too the improvements will not be that big, ” he tells StarBizWeek.

Industry experts also point out if a cure or a cost-effective vaccine is found, valuations of rubber glove players will be deemed excessive. That said, it’s still anyone’s guess how long this pandemic will last.

More important than earnings are free cash flow from operations, Yoong adds.

“Institutional funds are less optimistic given the possibility of a global recession, ” he says,

在技​​术领域,GREEN PACKET BHD脱颖而出。作为“我们准备就绪”活动的一部分,Green Packet推出了其旗舰proptech应用程序KipleLive,其目的是帮助马来西亚企业采用新规范。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人工智能热扫描仪已经部署在许多政府大楼,学校,零售店和公司大楼中。

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此解决方案帮助学校,工厂和医院更好地管理其恢复和运营。该公司还推出了增强的KiplePay电子钱包版本,以通过提供可负担的数字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务平台到希望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人们的在线支付系统)来帮助公司(尤其是食品供应商,餐馆老板和零售商)恢复运营。他们的生意。

根据Yoong的说法,股票市场目前由专注于被视为Covid-19受益者的上市公司的零售业者主导。但是要将小麦与谷壳分开,可以使用一些古老的指针。

一是利润率。

尽管一家公司可能已经从诸如洗手液之类的产品中获得了可观的利润,但随着多家公司进入该市场,从长远来看,这种利润可能无法维持。

Creado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hmal Vasudevan表示,很难看到这些公司实际上将其利润翻了一番。

“当然,销售有所增长,但是由于需求整体疲软,这种增长被抵消。实际上,除了橡胶手套和手消毒剂制造商以外,我认为只有极少数的公司会做得比他们做的要好。

行业专家还指出,如果找到了治愈或具有成本效益的疫苗,橡胶手套生产商的估值将被视为过高。话虽如此,仍然有人猜测这种大流行会持续多久。

Yoong补充说,比收益更重要的是来自运营的自由现金流。

他说:“鉴于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机构基金的乐观程度较低。”






潘振祥重掌帅印·矢要绿驰更强

冀明年正式转亏为盈
大马首家科技“独角兽”绿驰通讯科技(GPACKET,0082,主板电讯媒体组),放眼今年下半年转亏为盈,并期待在庆祝20周年的2020年正式踏上盈利之途。
7月1日回归绿驰通讯担任集团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的潘振祥,接受《投资致富》专访时表示,原有业务经调整好,通讯器材、软件、通讯语音与数据业务等都有较大增长,下半年营收料有双位数乃至3位数增长。
整体而言,他认为,下半年有望转亏为盈,至于全年则暂不能预测。
与中国移动
合作上世纪90年代已在中国深耕,在中国有广大人脉的潘振祥,11月初促成绿驰通讯和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协议。
他指出,合作协议签署前,绿驰通讯就已负责美中供应链事务,让因中美贸易战受影响的货品供应,在管理下能够顺畅继续进出。
他估计这个业务每季贡献营收5000万令吉,预期2020年全面贡献后,可带来2亿令吉营收,毛利大约15%。
有了这笔活水,他放眼下半年转亏为盈,2020年可正式踏上盈利正轨。
连续10个季度蒙亏后,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绿驰通讯获净利560万令吉,扭转前期净亏1360万令吉的劣势。
该季营业额从9244万令吉翻倍至1亿8561万令吉,其中方案业务飙468%、数码服务125%、通讯服务83%。
潘振祥归功于方案业务提供连接配备予全球通讯,创造现金并投资于绿驰通讯的未来。
大马首家科技独角兽
现年51岁的潘振祥,2000年在加州矽谷创立了绿驰通讯科技,初创时主要做通讯软件,各种方案卖给全球运营商。
2005年他回马让公司在大马股市上市,2007年崭露头角成为大马科技界的第一个“独角兽”,打造了马币30亿令吉(10亿美元)的市值。
之后,从电讯软件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变成了电讯营运商,多元发展并成立了新加坡NGT网络公司。
他披露,原有的通讯解决方案和NGT业务,每年预估有4.5亿至5亿令吉收入。
2017至2019年,可说是绿驰通讯第四阶段发展,着眼于新投资领域的互联网、金融科技、人工智能(AI)等,是科技趋势所在。
该公司把金融科技(Fintech)重点发展放在无现金交易和电子钱包。
3大面向发展无现金市场
潘振祥认为,在中国的阿里支付与微信支付取得成功,大马群雄并起,都想分一杯羹。
他强调,绿驰服务在“支付”外另显价值,兼顾各区块的挑战与痛点,敲定了3大市场,即大学、b2b与b2c。
兼顾各区块挑战与痛点
首先在大学与回教银行(BIMB,5258,主板金融服务组)合作,该行是发放高教基金贷款(PTPTN)的最大银行,明年发放30亿令吉基金到学生户头。
绿驰与大马60%大学签下合约,所收学费透过支付网关kipleBiz处理。校园内kiplePay也与回银合作。高教基金除付学费,生活基金都转到绿驰电子钱包。
因而,学生在校园内的消费,除了用Boost、TNG可在商户消费,要去租用羽毛球场地、买书等,提供的电子钱包皆可给予支援。
他说,有关收费从电子钱包进行,基本上与信用卡交易类似,即从商户交易值获1到2%。此外,也放眼大马企业建立电商门户和平台售卖产品;网上支付一概由绿驰处理。
绿驰通讯是国家银行所批准的两家电子钱包公司之一,除了具有电子钱包执照,又能够提供平台与贴牌。
另一家为ipay88。
企业可使用绿驰电子钱包的执照和端对端系统,而回银即是一大客户,另一企业客户为国油贸易(PETDAG,5681,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
目前电子钱包一个特点,是拥有贴牌(w h i t elabel);除了节省开发应用程式的高昂费用,也是一个更安稳的付款系统。
潘振祥强调,国油贸易旗下油站800万用户,这项服务照顾到大企业“支付”的需求;也对提高用户体验、保留用户忠诚度,与会员群体捆绑起来,建立良好生态系统。
“这是我们和其他无现金支付、电子钱包最大不同处,目前很多电子钱包以烧钱吸引用户,出尽各种优惠及补贴。一旦有一天优惠及补贴喊停,用户又跑去另一家,这样的商业模式不可持久。”
他强调,只有真正帮助到用户解决“痛点”或需求,获得便捷服务,模式才可持续,预期明年能够开始贡献。“绿驰通讯对金融科技的规划与策略,整个布局也是为往网络银行挺进而做准备。”
国家银行的网络或虚拟银行框架料明年首半年出台,不久将发出互联网银行牌照,总共4家银行和十方团体已经开始摩拳擦掌。
进攻支付网关
3年从菜鸟变老二
潘振祥强调,电子钱包乃至专攻企业的支付网关(payment gateway),可让绿驰通讯飞跃成长。
从3000万飞达10亿
他说,公司过去3年才做支付网关,此区块用了3年就从3000万令吉飞达10亿令吉,明年可攫取30%市占,飙升至支付网关市场“二哥”地位。
他预计在年底之前,会有1至2家油站链加入支付行列,且是循环收入;有信心可在加油站占据“支付网关”大哥地位。
绿驰通讯的增长路线图
●kipleBiz以付款门户(payment gateway)服务在线离线商户,放眼今年获取5000名商户●kiplePay以电子钱包服务大学与大学生,放眼撷取51万5000使用者。
●kipleHome在住宅与社区,提供保安与通讯,只有10%使用社区管理方案。
绿驰通讯2018年推展此方案后,一年内成功签订400项住宅产业(市占10%),目前令5万住户受惠。
●kiplePark提供车牌辨识,为建筑物管理提供“免卡免现金”停车系统。
2019年推展车牌辨识(LPR)人工智能停车方案,进入停车场范围的车牌被摄录,总共有超过100万车牌受采集。
注重研发
支援全球业务发展
绿驰科技注重研发,潘振祥表示,为了支援全球业务发展,预测研发中心明年会有200人,接近三分之一为科研人员。
该公司的成都研发中心,注重金融科技、区块链,乃至人工智能研究,他形容,成都是科技研发的“后花园”,这为绿驰通讯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从员工的工作认真程度与战斗精神来看,这都是大马与东盟企业所要学习的。”
AI产业园明年动土
分阶段10至15年发展
潘振祥指出,大马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将会是G3全球(G3,7184,主板消费产品服务组)业务与绿驰通讯的利润来源。
亚洲各大独角兽与高科技产业,会以公私合营(PPP)模式,即由私人界出资,透过大马政策的支持,一步步实现上述计划。
今年4月首相敦马哈迪访华时,全球最成功人工智能公司商汤,G3全球和中国中交集团子公司的中国港湾,三方放眼未来5年投资至少10亿美元(400多亿令吉),在大马建立AI产业园区。
潘振祥是绿驰通讯的最大股东,持有绿驰通讯29.42%股权,而后者则持有G3全球32%股权。
潘振祥亦是G3全球董事部成员之一,另一人为陈启贤(Kay Tan),现为KIPLEPAY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
上述人工智能产业园区,将分阶段以10至15年发展,每年释放30亿至40亿总发展值的庞大计划,预定2020年动土。
每年料释放30亿至40亿总发展值
他说,高科技企业结合房产发展,将是有利可图的发展模式。
有传言指武吉加里尔315英亩地段呼声高,预料今年内会正式宣布位址。
他表示,这个园区土地面积虽比多媒体走廊小,不过要做的可以更为宏伟;这是为未来做好准备的策略、吸引外来直接投资(FDI)的发展计划。
“我们与大马数码机构(MDEC)讨论与规划,当前法令法规未能同步,没有网络银行执照,电子货币、区块链管理等法规将慢慢出台……”
大马AI园区至少要发试验期执照,让一些企业在园区运行,这样才可吸引公司来此运营。
他说,接下来的工业4.0,对所有企业、中小企业冲击很大,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希望吸引中国、日本、韩国来此投资。
确实位址待详细规划
潘振祥指出,有关确实位址年底会拨予G3全球等3大企业联盟,再进入详细规划,预定2020年中旬举行动土仪式。
绿驰除是G3全球大股东,在该园区项目扮演战略设想、运行、孵化等功能。
“同时,绿驰对该项目中长期的规划,乃至对G3战略决定,也有较多的参与。”
24岁,赚人生第一桶金
潘振祥出生柔佛永平三合港附近,一个叫陈永园100户人家的聚落区。
早年在美国内华达林肯大学留学,考获资讯系统管理和金融理学士。
母亲循循善诱要以教育改变命运,因此1992年美国毕业前两个学期,在教授协助下说服美国中西部4家企业,帮忙做市场营销顾问。
当时每家公司支付每月1000美元顾问费;每月4000美元,比当时商业系毕业生1500令吉收入优渥。
这些收入加上所买产品另得佣金,做得最好的牛肉产品,把它“清真化”和经“清真认证。1992年底,第一批从美国出口至马来西亚的halal牛肉,就是潘所经手的。
美国中西部内布拉斯加州什么都没有,就以中玉米著名,类似有机牛肉的品质受欢迎,所有五星级酒店,当然包括美国的Hardrock Cafe,一给就是5年合同;因此销量也颇大,这是他创业初尝的甜头。
教授在中国几个省份提供顾问服务,作为大学教授的助教兼翻译,潘振祥步伐,自然跟随到正在迅速发展的神州大地。
领着从牛肉所赚的钱回到中国,1993年又帮忙成功集团,在广东龙川夺得第一个收费桥梁项目。
作为龙川县的政府招商顾问,负责颁发工程予包括成功工程等组成的大型营团,该集团投入6000万人民币,中国给招商顾问5%佣金,即300万人民币(折合当时约100万令吉),就是潘未到25岁前的人生第一桶金。
这些项目也让他对中国很熟悉,1994和1995年也分别在杭州与桂林,各颁发2.5亿人民币基建计划。
●2005年,24岁在中国赚第一个100万令吉
●29岁赚第一个1000万令吉
●32岁赚第一个亿令吉,39岁绿驰上市后纸上财富达10亿令吉财富
遗憾,Wimax未成主流标准
潘振祥一手创办的绿驰通讯科技,2005年上市马股时曾是市场宠儿,该公司推介及经营极具竞争力的电讯公司P1,深受市场注目。
较后,P1获马电讯(TM,4863,主板电讯媒体组)收购,潘振祥于2014年辞去首席执行员职位,转为担任P1首席执行员为期2年,之后淡出了市场目光。
他说,当年绿驰和P1大力推动的Wimax未成主流标准,这是唯一的错误;然而,其他商业计划、战略与执行,却得到很好的印证。
“绿驰目前也与上市后的高成长势头相似,然而经验、管理更加成熟,绝对不会做大战略错误。”
他期许这轮回归可支持团队做更好冲刺,把过去这两三年的投资,带回到高成长轨道上。
他说,下一步不管是人生和企业方面,所做的事情不管对国家、社会乃至全人类,都应该要有更大贡献。
“这一轮的绿驰通讯将开展恢弘愿景,让每个人透过科技创新,取得人生的胜利。”
潘振祥也将把国际人脉,如中国、韩国、日本的人脉关系很好结合,以在东南亚人口红利地区,凭藉与国际企业合作经验,加上对东南亚市场熟悉度、文化与语言能力,把这几项优势结合与发挥起来。

1 条评论:

  1. "我抓住机会在周末4日购买了一个出租房产。李先生反应迅速,由于这是我第一次获得贷款购买出租房产,他能够帮助我完成贷款过程。与一家善良的贷款人李先生合作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希望很清楚,如果你正在寻找贷款购买物业或融资业务的目的,那么李先生将能够帮助你与这样的过程在这里他的详细信息 WhatsApp +1-989-394-3740。  / Lfdsloans@outlook.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