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hibiscs 5199 大红花逢低加码!


大红花 hibiscs估计 2019年的净利:
(4-09-2018)brent为78 usd :取75usd计 
anasuria:3000+2375=5375桶/天
north sabah:623544/90=6928桶/天
12303x360x4.10*18.75=马币340m
340m (净利) ÷ 1.588b(股数)=21.4sen(eps)
取Pe=10 ,股价=RM2.14
以上取油价的25%赚副计。
如有negative goodwill的话,取50m,50m/1.588=3.1sen(eps)
则2019年eps=24.5sen
小型的国油股,前景美到爆。
如取10%计,eps=8.5sen ,赚副没那么低,大众投行取25%的赚副计。
如取20%计,eps=17sen,pe=10,股价=RM1.70
个人计算,只是参考,投资自负。

大红花逢低加码!
a)Q4乍看下公司接下來净利大副提升確定, 将吸引新的長线投资者进入。  不用怀疑,走势向北也 .

b)在基本面与趋势面转强大后,2018年,2019年仍然是时势股,强力買入与守住是良策。

c)大红花北沙巴油田的贮藏油50%权益约7000万桶,77美元计, 用净利15.4美元/桶(取20%赚副计),市值马币约44亿,保守每股价值rm 2.80 ,加上英国北海油气价值马币16.5亿(每股价值RM1),估计每股价值达RM3.80,尚不包括澳洲油田項目的估计。

d)注:根据2015年时的估算, 沙巴北部的2P石油储备资源还蕴藏大约6,200万桶石油,  2C应急石油储备资源也蕴藏著大约7,900万桶石油. Hibiscus 5199 沙巴北部的合约,这无疑会是一个转变,

因为PSC项目将为公司带来长期生产权,直到2040年。 公司可开采年达:anasuria 20年, NS 22年。内在价值好。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hibiscs 是小型的国油,明亮的前景正发光发热。收久成明星股。美国恢复对该国的制裁,日本石油公司将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
~日本政府试图说服华盛顿将其伊朗石油进口排除在制裁范围之外,但未能成功。https://asia.nikkei.com/Politics/International-Relations/Japan-halts-Iran-oil-imports-under-US-pressure






【新浪财经APP】高净值用户首选投资理财工具
查看
CRS+反避税条款实施:澳洲、新西兰大批华人账户被封
查看
格力美的之争步入下半场:董明珠向左 方洪波向右
查看
专家解读新个税法:减税后个税负担减轻了多少?
查看
【新浪财经APP】高净值用户首选投资理财工具
查看
CRS+反避税条款实施:澳洲、新西兰大批华人账户被封
查看
格力美的之争步入下半场:董明珠向左 方洪波向右
查看
专家解读新个税法:减税后个税负担减轻了多少?
查看







新浪财经正文








油价上升趋势完好,四因素预~示继续走高

https://cj.sina.cn/article/norm_detail?url=http://finance.sina.com.cn/money/future/nyzx/2018-09-04/doc-ihiqtcap0766187.shtml&source=hfquote&vt=4
 ~风魔欲袭钻井平台原油多头迎新喜宴,市场或难舍伊朗供给
 https://m.cn.investing.com/news/commodities-news/article-524886
~美元走强难压INE多头走势,伊朗原油暗度陈仓或抵消供应不足 


https://cn.investing.com/news/commodities-news/article-524899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negative goodwill:当收购的价格低于其有形资产净值的公允价值时,负商誉(NGW)产生于收购方的财务报表。 负商誉意味着讨价还价购买,收购方立即在其损益表中记录非常收益。
--

Hibiscus迪耐:GUA-P2侧钻油井完井

TheEdge Mon, Sep 03, 2018 - 1 hour ago


(吉隆坡3日讯)Hibiscus Petroleum Bhd和迪耐(Dagang NeXchange Bhd)今日表示,位于英国中北海Anasuria Cluster Guillemot A油田的GUA-P2侧钻(P2-ST)油井已完成钻探和原油生产。
Hibiscus和迪耐今日分别向大马交易所报备,Anasuria Operating有限公司(AOC)进行了P2-ST油井的钻井和完井工作。
文告补充,AOC由Anasuria Hibiscus UK Ltd和Ping Petroleum UK Ltd共同拥有。
根据迪耐的文告,Ping Petroleum UK Ltd是Ping Petroleum Ltd的独资子公司,而后者是迪耐的联号公司。
Hibiscus和迪耐表示,P2-ST油井每日可生产4750桶石油。
Hibiscus在文告指出:“P2-ST目前已关闭,以便在9月初再次生产之前,让钻井平台能够从其所在地复员。”
迪耐集团董事经理Zainal Abidin Jalil在公司文告中说:“P2-ST的成功加强Anasuria Cluster未来的开发项目,以及Ping致力于提高产量和最大化该资产经济价值。”

--Up momentum and sideway breakout triangle and meet immediate support at RM0.99. It needs to show a strong resistant breakout in order to maintain its uptrend and move further. Ultimate TP is RM1.16. Will only consider to buy in after it stands above RM1.https://www.facebook.com/jimmy.chee.3958/posts/222961025237042?hc_location=uf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