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

0083 notion rm1.15投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630288223886773&id=1520891084826498


--公司在口罩相关的业务预计每个月会增加 RM 17.5 Million 的营业额 或者每个季度增加 RM 52.5 Million(需要在 8 月后才正式看到全部的效果)!

至于口罩来说,管理层预计是 30% Gross Profit Margin,至于 PPMB 的话暂时由于价格上下不稳定,因此比较难以估计 

 资料来源:http://www.notionvtec.com/investor_relations/ir_library

取自网络以上讯息

--个人简单计算:口罩业务,

每季EPs:3sen, rolling 4Q:12sen

Pe:15, stock price:RM 1.80

以上未包括现有业务。

https://www.novid.my/


--以下取自网络:

 我仍然相信,从中长期来看,公司将会变好。 在最近经历了一次异常但良好的增长之后,刚好出去保护我的利润。将会回来。

 我们已经订购了现成的机械: 

1)熔喷聚丙烯使产能从目前的50吨增加到每月200吨。平均售价为每吨RM100,000。 

2)安装的20线三层面罩容量(包括电流)为每月5000万个。 ASP表示每台50仙 

3)42条线的N95,容量为每月6000万个。 N95的平均售价为0.5美元至0.8美元。

 4)生产2单位的PP树脂母料,用于我们的PP熔喷生产。 

5)斥资2000万令吉,在巴生市购置新的3英亩工厂,安置医疗保健设施。

 6)在Gelang Patah建3英亩的土地,以支持我们的EMS客户,因为他们的家电在线销售再增长了1000万令吉。 我们应该能够资助这些。 成为专利la,就销售额和希望的上限而言,我们正在将该集团打造成数十亿公司。仅六个月。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