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再谈7162 Astino 南亞集团的前景:

--公司主要涉及製造及銷售金屬屋頂及建材產品。
自2003年7月18日在馬股上市以來,該公司每年皆有利可圖,甚至包括市場欠佳或經濟不景氣。
--公司31-10-2017止的首季度营业中可见,本地:1.245亿(佔89.71%),外国:1428万(佔10.29%),
因此主要市场为国内,想信马币走强接下来对公司净利有提振作用.
--2009年至2017年每年派息且借逐渐减低,公司于31-10-2017有现金1714万,借款为4915万,库存为1.54亿.
公司过去2年都净利过3千万,想信不用2年即可成净现金公司,历史記载公司每3,4年会派送库存股与
(2011年每20股送1库存股,2013年每30股送1库存股,2014年红股1送1),那么想信今年2018年会送红股吗?
官前辈最喜欢向大老板讨红股了,个人计算机会很大,今年没有送,明年肯定送.
--官有綠前辈(kyy)继4324hengyuan 后,7162astino南亞被他选上並己是重倉股(4.51%),
公可基本面符合他的选股原则,想信当他收夠票就会展开拉升行动,一系列的推荐文章也会出现,这是他向來的作风,買在爆升前。
股价:Rm1.11
買入
合理价:Rm1.5

--http://investips.my/?q=shareholders/tan-kit-pheng

她是官前辈的夫人,拥有这些公司股份。
長期会净利更丰,股市上升背后是讲求源源不绝的资金进入,

坐拥上亿身家的官前辈己是第四大股东了(4.51%),公司处成長中,安心持有吧。

--https://m.ca.investing.com/equities/astino-bhd-technical

技术面也呈正面走势.突破rm1.20后,前面一路顺风.
愛着你因为知道你的好.
愿大家2018年投资顺利,安康.
只供参考,買卖自负。





--南亚首季赚952万2017年12月29
(吉隆坡28日讯)南亚(ASTINO,7162,主板工业产品股)截至10月31日首季,净赚951万7000令吉或每股3.48仙,按年大涨70.71%。
营业额也按年增22.36%,报1亿3878万9000令吉。
南亚今日向交易所报备,营业额增加,是因为海外销售上扬,从上财年同期的300万令吉,走高至1400万令吉。
税前盈利也按年涨60.9%,主要因为海外销售和盈利赚幅增加。
比较上一季度,营业额增11.2%、税前盈利扬500万令吉,原因是本地和海外需求上升,及销售和盈利赚幅提高。
展望未来,钢价格波动对该公司的定价政策带来不确定,因此,该公司会继续密切关注钢价格的变动,以确保盈利赚幅得到合理保护,且售价维持竞争。


--成长动力:
ASTINO AGRO-HOUSE MULTI SYSTEM(AHMS)是现代家禽业各类禽舍建设的先进经济和环保解决方案。这种先进的系统是由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设计和制造的,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成本效益,易于维护和安全的卫生条件。



AHMS最适合家禽生产,如小鸡舍,肉鸡舍,种鸡舍和分层房屋。随着种植户面临的竞争日益激烈,提高通风温度控制系统,补给灌溉系统等其他系统的利用率,降低死亡率,创造更高的投资回报至关重要。



采用CAD软件设计AHMS钢结构,构建清晰的跨径轻钢结构体系,消除了更广泛的禽舍内部支柱的需要。此外,钢架设计可承受其他系统的重量负荷,如浇水和喂料系统。

轻质钢框架是木材和低碳钢框架的良好替代品。高抗拉强度和轻重量的结合使其具有出色的跨度能力,并允许建筑物所有者设计出明显的跨度空间。

钢框架采用根据设计规范制造的冷轧成型工艺异地制造,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浪费,并消除了现场的不必要的切割和焊接。现场工作主要集中在装配上。

--Astino高级RIB PU金属


高级Rib Pu金属是一种革命性的屋顶,墙面或墙面板,具有出色的热效率。它由聚亚安酯(PU)泡沫在异型金属屋面板的外部和内部表皮之间工厂制造。

这些绝缘金属屋面板具有出色的耐热性,良好的吸音性,屋面组件的机械和尺寸稳定性。这种屋顶系统可以确保您的建筑整天保持凉爽,节省电力,广泛应用于工厂,家禽饲养场,仓库,购物中心等。

聚氨酯泡沫在其顶部和底部表面上由两层预涂镀锌钢板(PPG)层压而成。阿斯蒂诺PPG提供双重保护,使用2涂层涂料体系。底漆和面漆,底漆涂层增强了耐腐蚀性,而面漆则提供了色彩悦目的外观和阻隔膜,以确保长期的耐用性。聚酯涂料固化其表面具有理想的光泽度和硬度,表现出优异的耐候性和耐久性。


--技术支持



使用最新的技术,Astino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设计和支持包。 每个项目都是单独设计和定制的,以提供符合客户性能要求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详细的布局设计和装配图将便于快速安装。





用astino argo设备的好处:

Astino Agro-House Multi System - Project Referenced

 以下项目用astino的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