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转贴:MMS Ventures may trend higher, says RHB Retail Research

1)



KUALA LUMPUR (Aug 24): RHB Retail Research said MMS Ventures Bhd may trend higher after it formed
a white candle and breached above the RM1.90 threshold.
In a trading stocks note today, the research house said yesterday’s close has sent the stock to its new
52-week high, thereby enhancing the bullish sentiment.
“A bullish bias may emerge above the RM1.90 level, with an exit set below the RM1.64 threshold.
“Towards the upside, the immediate resistance level is at RM2.20. This is followed by
 the RM2.50 level,” it said.
TheEdge Aug 24, 2017 

2)Rm 2 己到达.下个目標为4亿市值,股价rm2.46 ,若2017年 eps=10 sen,pe=25 ,stock price=rm2.50 ,
 Penta Q2 交出10m的净利,想信mmsv下周公布Q2 保守有6-7m,EPs=3.6-4.2 sen,那公司兩季即净利10-11m,
EPs=6.1-6.7sen,继续幸福之旅。
EPS 2.5 x 4 x PE 20 = RM2.00 ,如果pe=25,股价=rm2.50
如果EPS 3 x 4 x PE 20 = RM2.40     ,如果pe=25,股价=rm3.00

3)Mmsv 总结过去三年(2014,15,16年)平均拿净利35%派息(2sen),保守估算2017年全年eps=10sen,
上半年应可发放2sen,另1.5sen于下半年发放,算是花红,吸引我守住与加码的是转主板,红股,
净利創新高与公司仍处成長势头。大戶坐滿80%,各种企业目的进行着,此时不捉紧待何时。就这支,3元见。
个人观点,只是参考,进出自负。





4)

美股盤後─稅改有望 葉倫演說 支撑道瓊溫和收高 

三週來週線首度上漲


圖:AFP  美國股市週五大多收高
圖:AFP 美國股市週五大多收高
由於稅改露出了希望,美國股市週五大多收高,過去三週來,道瓊週線首度上漲。
聯準會 (Fed) 主席葉倫與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發表演說,亦支撑了股市走高。葉倫說金融體系已較十年前房市危機時,更為安全,德拉吉則說全球復甦正在轉強。
但蘋果與亞馬遜股價下跌,拖累 Nasdaq 指數小幅走低。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30.27 點或 0.14% 至 21813.67。
Nasdaq 指數收低 5.68 點或 0.09% 至 6265.64。
S&P 500 指數收高 4.08 點或 0.17% 至 2443.05。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 5.43 點或 0.50% 至 1080.50。
在葉倫演說後,道瓊一度大漲逾 100 點,隨後削減漲幅。
川普首席經濟顧問柯恩指出,川普總統將於下週開始公開推動稅務改革。他於接受金融時報訪問時說,總統將於下週三訪問密蘇里州時,開始呼籲稅改。
自 2016 年總統大選以來,華爾街即期待稅改。稅改是川普政策的基石,共和黨議員的主要目標,但詳細計劃的展望已經消退。企業領袖與川普政府之間的磨擦上週達到了高點,幾位企業執行長退出了總統的顧問委員會。
分析師說,預期改革將會進行,但充滿不確定性。在選舉之前,國會得加倍努力。
在 Jackson Hole,全球央行總裁正在舉行年度會議,討論全球貨幣政策。
葉倫於週五發表演說指出,金融體系已較十年前更為安全,但法規仍需進行修正。
葉倫並未談到未來的貨幣政策,只提到危機的歷史,及官員的處置方式。她亦未談到未來的利率走勢。
她說,危機需要採取行動,改革已經進行,這些改革已讓金融體系更為安全。
分析師說,預期貨幣政策仍將寬鬆,美元下跌,即顯示投資人不預期將會升息。
近來通貨膨脹疲弱,可能讓央行今年不會升息。本月稍早,商務部公布 6 月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 (PCE) 上升 0.1%。核心 PCE 是 Fed 偏好的通貨膨脹指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