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0113 MMSV MMS创投 转主板股价须多少?

其中公司市值至少达 5亿零吉,
500,000,000/1.63亿股=rm3.07


在MMSV FY16的年报里,Reserves为RM 25 million,
这显示公司是有派红股(Bonus  Shares)的能力。
估计红股是1送1,这將推进股价上升至rm3.07


2017首季EPS=2.55SEN,净利410万,估计全年EPS=12SEN,PE=25,股价=RM3.00



而更加確定这股的目标价在rm3.08之上,公司之后红股,顺利转到主板.
浅见,.投资自负。无買賣建议。




杨德龙:经济新周期中的投资机会

在新周期中,投资机会主要将产生于两个方面,一是来源于消费升级,像白酒中以茅台为代表的高端酒的价格不断上涨,其实就是消费升级的一种体现,而低端酒的股价则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消费升级,比如对于电子、人工智能等的需求在逐渐提高。第二则是来源于高科技类的新兴产业。当前我们正处于第四轮科技革命之中,在这轮科技革命之中美国已经处于了领先位置,美国的前十大市值的股票中有七只属于科技股,其股价可以说是“一飞冲天”,当然,我们也不甘落后,中国的科技股中也会有些优秀的股票成长起来,科技股的投资机会在未来会逐渐的显现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