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7052 PADINI 巴迪尼控股 RM2.40 加码--

rolling 4 quarters--
eps=16.67 sen
nta=0.669
dps=10 sen 
pe=14.4
roe=24.9
dy=4.17
52w  ;1.29--2.42

padini 两季(Q1+Q2)己赚6490万,EPS=9.87SEN,
我估算Q3和Q4只需赚2697万,EPS=4.1SEN,(和去年同季对比也呈上升的.)
那共计为5394万, EPS=8.2SEN
2016年财年共赚118M,EPS=18SEN,取PE=15,股价=RM2.70
当本财年净利創新高後,公司大有可能发送红股回報投资者,之前2004年(红股2送1),2007年(1股拆细2股),2010年(1股拆细5股)
,2016年红股是否要来了。
马币回升对公司是利好.绝对讓你丰衣又足食!

1)转贴;馬幣反彈‧成本降低‧巴迪尼料雙位數增長

Author: Tan KW   |   Publish date: Wed, 20 Apr 2016, 10:09 PM

2016-04-20 17:05

  •  
(吉隆坡20日訊)巴迪尼控股(PADINI,7052,主板消費品組)擺脫馬幣貶值和特別促銷造成的賺幅壓力,安聯星展研究看好該公司業績繼續反彈,預測下月公佈的第三季業績,營業額和淨利均可取得雙位數增長。

巴迪尼控股預定在5月18日公佈第三季業績。

安聯星展在報告中指出,在第二季期間,巴迪尼除了面對馬幣貶值造成的更高原料成本壓力,為期4天的全國性特別促銷也拉低了整體賺幅,但由於馬幣在第三季反彈,特別促銷也缺席,賺幅料在接下來復甦。
該行解釋,巴迪尼自2014年起開始往國外採購產品,目前有約65至70%來自中國,並以人民幣計價,其餘則以美元計價,因此隨馬幣兌兩大貨幣雙雙復甦,巴迪尼原料成本將會降低,協助改善來季賺幅。“我們相信該公司全年可達到1億2千萬令吉淨利預測。”

專注開拓品牌分店
據瞭解,巴迪尼未來3年會繼續把焦點放在開拓品牌分店(Brands Outlet),以改善業務規模和分銷網絡,鞏固其在本地服裝市場的地位,管理層認為國內二線城市仍存在龐大商機,足夠讓公司未來數年保持忙碌。
此外,安聯星展相信巴迪尼的淨現金位置,將允許該公司繼續派發至少每年10仙股息,並在不衝擊資產負債表的前提下繼續壯大分店數量。
由於看好業績復甦,安聯星展上調巴迪尼投資評級至“買進”,目標價也調高至2令吉25仙。(星洲日報/財經‧報導:李三宇)

2)
产品组合和配套策略诱人 巴迪尼第三季业绩唱好 2016-04-21 12:45



(吉隆坡20日讯)巴迪尼控股(PADINI,7052,主板消费产品股)预计会在5月18日,公布第三季业绩,安联星展研究看好其营业额和净利,可持续取得双位数增长。
分析员看好业绩表现,主要是因为巴迪尼控股采取了持续诱人的产品组合和配套策略,以及11家增设的分行所推动。
因此分析员相信,巴迪尼控股正在达至1.2亿令吉净利预测的轨道上。
与管理层会面后,分析员对该股的看法转为正面。
令吉回扬减轻成本
回顾次季,巴迪尼控股的赚幅被佳节促销所压低。为期4天的促销活动,销售额占当季销量的14%,但平均赚幅却少了约35%。
如今,基于第三季没有任何佳节促销活动,因此估计赚幅会有所改善。
另外,令吉持续复苏,也有助于推高赚幅。
该公司自2014年开始,就从国外取得货源,其中65至70%是源自中国,主要以人民币计价,其余则以美元计价。
若令吉近期回扬的势头能得以延续,将有助于减轻成本,并改善赚幅。
分析员将投资评级上修至“买进”,目标价格也调高至2.25令吉,因相信该股能持续从令吉回弹中受惠、第三季业绩会走强,且股价回跌后价值已经显现。
现金充足有利派息
巴迪尼控股的资产负债表稳健,处于净现金状况,有能力让公司维持至少每股10仙的派息政策,和在不压迫资产负债表的情况下扩充分行。
不过,分析员点出,该股在国内大规模的零售领域中,始终面临激烈的竞争。
尽管该公司目前从经营低档产品中受惠,但消费者情绪长久低迷,还是会冲击个人开销。http://www.nanyang.com/node/758057?tid=4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